毕业生登记表自我鉴定900字(精选17篇)
随着时光荏苒,我即将结束在电大的学习生涯,步入新的人生阶段。回顾这几年的学习生活,我感慨颇多,对自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此,我愿意对自己的成长和学习经历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我鉴定。
在思想上,我始终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在电大的学习过程中,我深刻体会到知识的力量,它不仅能开阔我的视野,更能丰富我的内心。我注重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精神,不断追求真理和进步。同时,我也注重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学习上,我始终保持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我深知学习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因此我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在电大的学习过程中,我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同时,我也注重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学习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和质量。
在工作上,我始终保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我深知工作不仅是为了谋生,更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和追求。因此,我始终认真对待每一个工作任务,努力做到最好。在电大的学习过程中,我也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和社团工作,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人际关系上,我注重与人为善、和谐共处。我深知人际关系对于一个人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我始终保持着真诚、友善的`态度,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我也注重与老师和家长的沟通和交流,及时向他们请教和汇报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我在电大的学习生活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和收获。但是,我也深知自己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需要继续努力和提高。未来,我将继续秉持着谦虚、好学、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追求而努力奋斗。
短暂而难忘的生活即将告一段落了,总结一下这的生活是很必要的。
回顾一下这三年的历程,三年的生活学习中,和同学的和睦相处,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学会了如何在学习中得到乐趣。几年的集体生活,更使我懂得了怎样去建立良好的关系,克服难关。
这三年中,我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外,还阅读了很多名著,古典书籍,中华几千年积累下的深厚底蕴让我认识到了品行是多么的重要。平时友爱同学,尊师重道,乐于助人。以前只是觉得帮助别人感到很开心,是一种传统美德。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无私地传授给了我们知识,犹如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多么崇高。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一定的责任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责任,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我喜爱音乐,我喜欢运动,曾在运动会上获得奖项,荣誉,而且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三年的生活似弹指一挥间,像流星划过天空,转瞬即逝,马上就要各奔前程了,即将踏入社会的我们,又要经历一次洗礼,又要开始新的征程了。这除了有较强的适应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中专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使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成长为一个成熟的人,从一个纯真幼稚的孩子,经历了无数个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成熟、稳重的我。一个个的挫折和坎坷让我明白了,人生就是一个充满荆棘的道路,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中专生的我们应该善用于扬长避短的方法来促进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能力。
学习与工作、家庭等方面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并积极争取家人的支持、帮助和配合,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成为我完成学业的巨大动力。在学习期间,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们学习了《行政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公共政策分析》、《信息管理学》和《社会保障学》等十多门专业课程,使我的专业基础更加扎实,对我目前的工作也有极大的帮助。
业余学习条件虽然艰苦,但也有它有利的一面,它为我们提供了边学习边实践的机会。在学习中,我注意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经常运用学到的理论知识研究分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矛盾,寻求解决矛盾的方法,从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协调管理安排能力。
四年的大学生活充实而紧张,我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社会所需要的人才。我们的工程管理专业就是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能在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学习方面:
我在校学习期间,接受了工程师和经济师的基本素质训练,打好工程技术、管理、经济、法律、外语及计算机应用方面的坚实基础。工程管理专业与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的知识结构相接轨,专业方向涵盖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管理经营、工程投资与造价管理、国际工程承包等方向。我们毕业可从事工程咨询、工程项目施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的相关工作,专业覆盖面宽,从业范围广,社会需求大。
这四年的学习让我体会到了知识的奥妙。我不满足于现状,不断挑战自己,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
社会实践方面:
本着学以致用,实践结合理论的思想,在XX年暑假,我在施工单位实习,通过做施工员的工作,我更加深刻认识到,一定要投入到社会这所大学校自己才会真正地长大,我会尽可能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着重提高这些方面的能力,争取做到各方面都具有新素质的人才。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坚毅。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这给别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我更懂得了,考虑问题应周到,这在我处理人际关系时充分展示了出来。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的结果。
通过这四年的求学生涯使我懂得了很多,从那天真幼稚的我,经过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现在成熟、稳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当然,成绩已成为过去,未来属于自己。
在这毕业之际我也是非常感慨的,作为一名毕业生我感觉时间是非常快的,感激过去的几年,在各个方面我都有着很多的提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要调整好心态,在未来的学习当中我也会做的更好,我清楚的意识到了这一点,现在毕业了,我还是感觉非常坚定的,不滚是在学习当中,还会在生活当中我都保持着好的态度,我也应该对自己有客观评价。
学习当中,过去的几年,我能够非常认真去看待自己能力,保持好的学习态度,每一次上课我都是认真的听讲,我也非常相信自己能够做好这一点,特别是在专业知识上面我付出了足够多的时间,平时在上课期间能够掌握的知识还是不够的,所以平还是需要话足够的时间去钻研,这一点是一定,现在回顾起来确实就是这么一回事,我觉得这对我的专业知识是很大的提高的,回顾过去的几年,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这一点,上课认真的听讲,自己不会的知识,就会去虚心的请教老师,积极的回答问题,对于这点我深有体会,学习是现阶段我的主要工作,应该要自觉一点,大学期间的学习是非常重要,我感觉很充实,在学习当中也是有了很大的提高。
生活当中我保持了一个好的心态,知道自己应该去做什么事情,每天保持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大学期间除了学习之外重要的还是应该要让自己生活变得充实一点,在过去的几年生活当中,我和周围的同学们相处的很好,因为自己的性格是比较外向的,所以我是能够和同学们相处的很好,在这一点上面我有着深刻的认知,我也参加了社团,这样一来也是丰富了平时的学习生活,我感觉非常的好,这在很大程度上面,调整了我的心态,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一直努力的让自己的变得更加优秀的,我知道自己应该去掌握更多的知识,在各个方面都应该有一个了解,生活当中保持好的作风很有必要,过去的几年学习当中,我对这有着深刻的体会,感激学校对我的培养,也感激这纪念来的学习经历,这让我更加对自己有信心,在这毕业之际,回顾起来的时候,感觉就在昨天一样,当然我清楚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在未来步入社会之后,我也一定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改善不足之处,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20xx年应届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使我不畏困难,善于思考,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同时,我也深知,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学。我今天的求职,也正是希望得到一个更好的学习机会,从而能以更好的工作成绩为国家和单位贡献力量,同时去实现人生价值。
回顾高中三年,通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已初步掌握如何运用英语知识进行一般商务活动,也养成了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它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并在因特网上开辟了自己个人空间.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此外,对时间观念性十分重视.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将伴随我迎接未来新挑战.
在工作上,我通过加入院学通社与合唱团,不但锻炼自己的组织交际能力,还深刻地感受到团队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认真负责对待团队的任务,并以此为荣!
作为积极乐观新时代青年,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大专文凭而失去自信,反而我会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实充实再充实.完善自我石我未来目标.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
良禽择木而栖,士为伯乐而荣,勤奋的我将以不怕输的韧劲融入社会.愿借您的慧眼,开拓我人生旅程!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回首着校园的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有欢笑,有悲伤有成功当然也有失败,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但更多的是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修养和能力。在面临毕业的时候,回首过去,从入学时的懵懂少年,到如今踌躇满志即将走上社会的青年。四年的成长,在此作一个鉴定。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关注国家的时势要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更为深刻的认识。并用真诚的热心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者活动,去关心和帮助他人!
在学习上,用从未有过的拼搏的精神学习自己的自动化专业,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一些网络和办公软件来充实自己。并在学校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我相信自己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中,能有更大的进步提高。
在生活和工作中,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缺点,就是性情太直率了,需要处事冷静稳重才好。我对班级和学生会工作热情,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对人友善,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四年里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但更多的是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修养和能力,我可以用热情和活力,自信和学识来克服毕业后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困难,用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协调,管理能力去完成今后的美丽人生!
从踏入大学门槛的那天起,经过良师的精心指导以及自己的奋力拼搏、自强不息,我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新时代大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大学期间,我认真学习,发挥自己的特长,挖掘自身的潜力,从而提高了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也获得大家的认同。另外,我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学期间,学而知不足是我学习、工作取得进步的动力。除了必修课程外我还自学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软件,并制作了自己的个人站点。在英语学习上,我坚持阅读英文报刊,提高自己的科普知识和阅读能力。
在学习之余,我坚持参加各种体育活动,使自己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这些都是我将来工作的重要本钱!
我最大的特点是: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勇于挑战自我。为人处世上,我坚持严于律已,宽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良好的人际关系正是建立在理解与沟通基础之上的。同时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20xx年应届自动化专业的大学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使我不畏困难,善于思考,但年轻也意味着阅历浅,更需要虚心向学。我也深知,毕业只是求学的一小步,社会才是一所真正的漫漫人生路。
从第进入技术中学时的失落和困惑,到即将进入另一所大学的平静和平静。我知道,这是我们生活中的另一个挑战,角色的转变。这不仅具有较强的适应性和乐观的生活态度,而且由于技术中学三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
入学三年来,我一直非常重视自己的专业学习。在学好理论的同时,注重与实践相结合。
三年来,我不仅努力提高学习能力,不断接受新的文化知识,还注重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的培养。在平时的学习中,我深认识到,共产主义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建立和坚持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个长期不懈努力的过程。只有不断学习,用理论武装思想,努力掌握理论科学体系,用理论指导实践,注重改造客观世界,同时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
不仅如此,我还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和艺术表演。其中,我很享受每一个过程。我喜欢和同学们一起进退的感觉,从中获得自信和价值。
作为共青团成员,我遵守共青团章程,履行共青团义务,按时支付共青团费。积极配合领导干部的工作。在学习中发挥主导作用。不断提高你的自我素质。但还有一些缺点需要改进。
通过这三年的洗礼和训练,我认为这三年是值得的。当我第进入学校时,我对作为一名技术中学生感到沮丧。但很快,我选择了冷静地面对它。因为我相信黄金总是会发光的'。所以我相信技术中学生的未来也会有一个光明而辉煌的一天。
通过这三年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从那天天真幼稚的我,经过人生的挫折和坎坷,我现在成熟稳重。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希望无所谓,无所谓。就像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变成了路。"。当然,三年来,由于我的缺点和缺陷,我也悲伤、失落和痛苦。但我反思,这只是上帝给予的考验,不能跌倒。中专生要善用扬长避短的方法综合水平和能力。用感恩的心回报父母和社会。
这三年的锻炼只给了我初步的经验积累,对未来走向社会还远远不够。因此,面对过去,我没有遗憾,来这里是一个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工作;面对未来,我期待着更多的挑战。克服困难,抓住每一个机会,我相信我会推断出一个美妙的场景。
三年的时间如风吹过,虽然一晃而过,但却给我的心底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作为一名大专的学生,我曾为自己走到大专的道路上而感到后悔,对自己的过去感到惭愧。但经历了在职院的这段生活,我的思想却得到了进一步的改造。我了解了作为一个人,我们都有改变自己的机会,无论是在什么时候,只要有了自己的方向和动力,我们的改变就不会迟!
一、思想心态
思想是动力,也是我的目标。这三年来,我一直在追求自己的目标,追求自己的理想!为此,在思想上我培养了自己坚韧的心态,提高了对自身的管理。并且在日常不断的激励自己,提高自我的能力。
在性格和品德上,通过学习我良好的塑造了自己积极向上的个人品质,能以挑战的思想面对生活和学习及工作中的问题,积极的去翻越问题,提高自我的能力、塑造自己的态度。
二、专业学习
在学习上,我一直保持着严格的态度和目标。对于老师的教导,我从不敢松懈,总是能认真吸收,并提出自己的疑惑,不将问题留给以后。且在课后,我能及时复习和实践,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并在大部分的空闲时间里,我都在图书馆里提高自己。尤其是通过对专业的扩展理解后,我才发现自己有太多不足的地方。明白了专业有多么的宽广,而我们又有多么的渺小,这更加激起了我的学习,让我大大的提高了自己。
三、工作情况
假期里,我通过工作来提高自己,不仅收获了工作的经验,更提高了自己对社会了解,锻炼了自我的独立能力。
而在后实习中,我更是直面了自己本专业的工作,认识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许多问题和不足。但也因此得到了改进和提升,让我更加适应了自己的专业,提高了工作的能力。
四、自我反思
如今,大专的生活即将结束了,但我明白,虽然即将要走向社会,但自己如今却依旧有许多不做和问题存在!尤其是在性格上,虽然我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都充满了热情,但我还要更加提升自己的耐心和专注力。这对工作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大专结束,真正的工作即将开始!我也会以一名工作者的身份,在社会这个大环境中继续学习,提高自己!我相信,“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
站在大学生活的尾巴上,我感慨良多,四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回想起来恍若昨日,正如同老狼的歌词当中说的那样: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却各奔东西。关于毕业,我有过很多的幻想和期待,但即如此这一切还是来的这般慌乱和猝不及防,好在,我有岁月可回首。
大学曾经是我们很多人儿时的梦想,而四年前的今天,我正在梦想的大门口,四年以来,我就在我曾经的梦想当中生活着,这样的事情无论怎么想都该是幸福的。我总是有着对于生活的无尽的浪漫情怀,这让我总来都不会辜负对自己的期待,就像我曾经为自己设想规划的大学生活一样,认真努力的度过每一天,无论做什么,娱乐或是学习,工作或是思考,每一段记忆的因子都饱满的滴出水来,仔细回味,竟有种不负光阴的姿态。
我的大学时光分成四块:学习、工作、娱乐、思考。
在学习上,认真的学好专业知识是身为机械人必须的素质,虽然有时候会因为专业性质的原因有一些艰深晦涩的知识点没有办法一下子掌握,但这真是学习的乐趣之一啊,在不断的学习和运用之中终会将各个知识点融会贯通。
在课余时间我会去找一些兼职来做,这样不仅让我在经济上独立,更能够为我将来步入社会适应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在工作中也结实了很多工作上的伙伴,和不同的人交往会让我感到眼界更开阔了一点。
一个人不论学生也好,做其他的工作的也好,不仅要会学习工作也要会生活,要学会在日常的生活中取悦自己,活的一个良好的心态才是奔向美好人生的根本。放假的时候没有办法回家,约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游山玩水吃喝玩乐,享受祖国的大好河山也是对自己精神上的一种滋养。
我喜欢思考,经常习惯性的陷入沉思会让人在不知不觉见养成独特的气质,看待问题也会更加的深刻一针见血。
总之,今后我也会加倍努力好好学习和生活!最后,要对我的母校说一声感谢。
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已经过去,回顾过去,既有后悔、又有欣喜、灰心的事情。但是高中三年已经过去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通过回顾这过去的三年,从中发现启示,让自己现在以及接下来的时间里做的更好,不让后悔的事情发生。
在高一的时候,我因为新环境变动,以及教学内容难度的增加,我在上学期难以适应,因为这样的情况也干扰到了我学习情况,不仅在上课时注意力不集中,在课后也疏于学习,导致在上学期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在下学期中因为上学期的学习基础差,出现了比上学期更糟糕的境况,自己的成绩也再次下降,长期处于班级中后游,我试过一些努力,可能是自己方式不正确,并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
当然这种糟糕的状况只出在学习成绩上面,但是并没有影响到我其他的校园生活,我会积极参加这年里学校举行的各种活动,如校运会、艺术节、元旦晚会等,并取得了相应的名次,为班级在这个上面获得荣誉。并且在这学年里我担任了班级的团支书,管理班级的团支部的工作,并在这份班干部工作中做的很好,没有出现过错误,基本能过完成自己的职责。
在高二时,我的成绩也陷入低谷,这种情况甚至比高一时还严重,这个时候我就对自己选择出现了质疑,对自己学习的定位也出现了动摇。很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在这个时候给我帮助,开导我、警戒我、教导我,我在下学期的时候意识到马上就要高三了,没有太多多余的时间让我继续浪费上去。我在这个时候就开始时时刻刻的努力,在学习上遇到问题也会去询问班主任老师,自己也将每天的时间用在学习上,尽量弥补自己与其他同学的差距。
在高三时,通过自己觉悟后的努力下,自己的学习成绩也终于有了一点起色。在高三这年,因为是最后一年,不想留下遗憾,所以也比高二时更加努力。在加上老师对之前课程的复习,让我的成绩有了巨大的进步,我的名次也进入班级的.中上游,虽然不算最好,但是我对自己的努力成果也已经十分努力了。
虽然成果不尽人意,但是总的来说我对自己这三年还是比较满意,因为我最后也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虽然还是有点小遗憾,但是这正是这些小遗憾才让这三年更加有价值。
四年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大学的生活让我开心过失落过,平静过疯狂过,自卑过也自信过。我看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坚持和追求,看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奋斗与拼搏。
四年来,感觉自己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学习成绩虽然一直没到达拿奖学金的程度,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拼命的学习,我打消了到大学来彻底放松自己的初衷,开始大学的学习旅程。其次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大学一节课讲述很多知识,只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不够的。须自己钻研并时常去图书馆查一些相关资料。日积月累,自学能力得到了提高。
不断的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我的人格。四年中,我读了一些名著和几本完善人格的.书,对自己有所帮忙,越来越认识到品行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关系到是否能构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所以无论在什么情景下,我都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
社会实践能力有了很大提高。大学四年中,我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和做过一些社会实践。参加校内的活动能够认识到更多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学到别人的长处,认清自己的短处。此外,还一直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长,对自己既是压力又是动力。一定程度上锻炼了自己的组织,策划和领导等方面的能力。参加了一些社会活动实践,做过志愿者、推销员等。
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学到了很多知识,更重要的是有了较快掌握一种新事物的能力。思想变成熟了许多,性格更坚毅了。认识了许多同学和教师,建立起友谊,并在与他们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质,认清了自身的一些短处并尽力改正。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很大提高,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大学生活虽然只是我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小部分,但它包含了遗憾和收获,是我人生中宝贵的一段时光,也对我以后的人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能够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三年的大学生活似弹指一挥间,转眼大学生活就该结束了。回首这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有期待,有迷茫,有欢笑,有悲伤,有成功,有失败。三年的大学生活让我在各个方面都提高很多,以下就是我对这三年大学生活的与鉴定。
在校期间,在学校的指导、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下,通过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自觉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整、适应能力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
一、思想方面
通过大学三年系统全面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会用正确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师敬长,团结同学;关注时政,通过了解和学习党的有关动态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过在xx学院党校第xx期学习培训班的学习后,顺利通过党校考核,获得了党校结业证书。但是,由于种种客观条件的限制,我的思想理论学习和实践还相差得比较大,如何正确地运用马列主义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去指导现实生活将是我将来努力的方向。
二、学习方面
我努力认真地学好每一门专业课,基本掌握了心理学方面的一些基础知识以及心理咨询方面的一些实用技巧与技术。在校期间,我非常注重英语和计算机方面能力的培养,通过了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自学了现代办公所需要的各种软件工具,能够熟练运用office软件。三年的大学学习生活虽然即将结束,但并不意味着我的学习从此终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重视学习,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从而达到学习与实践融为一体。
三、工作方面
我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大学三年中,我参加了不少的校内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参加校内的活动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学,增加了与其他同学交流和向其他同学学习的机会,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利用寒暑假和节假日,我参加了一些社会实践活动,做过志愿者、促销员、调查员等等。这些各式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我的口才和交际能力,大大提高了我为人处世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我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
四、身体和心理方面
大学三年里,我积极参加学校、系和班级里组织的各项体育活动,身体健康,体育合格标准达标。在心理方面,我锻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碍,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日常生活方面,我能够与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对于一名大三毕业生来说,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就是人生的一个新旅程,走好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过对这大学三年学习生活的总结,我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系统地客观地认识,在以后的求职路上我会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会、迎接未来,迈好人生新旅程的每一步。
作为毕业在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有理由对祖国的未来充满憧憬,对将来的工作满怀期盼!难忘而多姿的大学生活即将逝去,但我不会沉浸于过去的岁月,我将用全新的心态去拥抱新世纪的挑战!
回顾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顺利的完成了每一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并以较为优秀的成绩通过了测试,完成了期末的考核。以下是我对自己四年来的自我鉴定:
一、思想方面
大学的生活塑造了的我良好的性格和思想,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我积极上进,能帮助同学,发挥自己班干部的管理作用,协助老师完成班级的管理和任务。我注重自身品格的塑造,能在日常中积极的反省自己,改进自身的不足,并积极去关注身边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学习方面
在大学的学习上我看到了许多过去不曾接触的.知识,尤其是专业方面。但这些新知识的到来也给我带来了新的热情,新的目标。
在学习方面,我重视课堂,能认真的学好每一堂课,并在学习中举一反三,认真思考,并请教老师专业方面的问题。
而在课后,我对学习的热情也驱使着我进一步的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在大学的时间里,我有很长的时间都是待在学校的图书馆里。在这里我不仅找到了许多新的知识,更认识了许多和我一样对学习有兴趣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前辈。在和大家的交流讨论下,我的成绩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进步。
如今,我已经基本掌握了大学阶段的学习基础,并且通过自己的扩展和在实际锻炼中的累积,我也明白了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并有了更进一步学习和锻炼自己的计划。
三、生活方面
在大学的生活上,我一直在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和经济管理能力。在生活中我独自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有效的利用自己的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当然,我也会花不少时间和同学们一起交流感情,参与班级和学校的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这些经历,大大锻炼了我的管理能力和自身的责任意识,且也为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大学记忆,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也会更加出色塑造自己,并通过不断的锻炼打造出更好的自己!
大学三年,完成了专业。即将毕业之际,回顾三年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鉴定如下:
在思想觉悟上始终对自己有较高的要求,能用科学发展观来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能清醒的意识到自己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对个人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有了相对成熟的认识和定位。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我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学能力。根据专业方向的要求,我有针对性的自学了有关课程,掌握了很多有关知识,为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扎实基础;此外,我也涉猎了一部分其他课程,开阔视野,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背景以及整个学科的结构有了宏观的认识。
在平时生活中,我和善热情,和同学关系融洽。回顾三年,我很高兴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曾帮助过他们,我也会永远感激着在我有困难时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的兄弟姐妹们。
我个人认为,自己的缺点就是过于执着,有时甚至可以说有些固执。这可能与我在学习中爱动脑筋、常钻牛角尖有关。这在某些方面确实有些裨益,但是很多时侯,这也会影响到对事物的全面认识,甚至不经意地会在某些程度上伤害到他人。我应该学会变通,不能古板得像不谙世事的书呆子。
诚信、坚毅是我引以为豪的优点,也为我争取来了别人的尊重。在父母的严格要求下,我从小就以主动承认错误、言而有信为荣,以不守时、阿谀虚伪为耻。我一直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我认为,品德不仅是本身的素质修养,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我们享受了活在这个世界上权利,就有义务对社会为自己的言行负责。高尚的品德,是我们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的基本要求,是我们不辜负父母养育和祖国期望的前提。
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健康的我;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我;大学三年,塑造了一个崭新的我,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我。
通过三年的努力学习,我没有遗憾。这里将是我人生的一个里程碑,是我即将挥洒汗水创造梦想的起点,我自信,我愿意付出,为自己创造一片新的天地。
1.珍贵的大专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觉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得失,从中继承做得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使自己回顾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学习成绩并非名列前茅,重要的是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态度;其次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能力;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知识这段时间里,我更与老师建立了浓厚的师生情谊。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许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服难关,更锻炼了自我的动手和分析问题能力,受益匪浅。
2.本人认真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热爱班级体,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做好预习、复习,认真完成作业,完成了学校规定的全部课程,通过毕业考试。通过这几年的文凭考试及自学考试,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比较深入系统地掌握了会计专业的基础和理论课程,为以后的工作和深造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矗同时,在学习过程中,也逐渐掌握了学习方法,变成了学习的主人,为自己终身学习奠定了基础。由于有丰富的知识做后盾,在分析经济想象和简单的工作交往中,能够做到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而坚持对身边的经济生活进行分析,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高,更重要的是为以后的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将自己塑造成有用的人才,充分发挥个人的作用,有效地服务于社会。
3.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专业毕业生。在医院的半年实习过程中,我严格遵守医院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实习护士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带教老师学习,关心病人。通过半年多的护理工作实习,在带教老师的悉心指导与耐心带教下,认真学习《xx条例》及其法律法规,并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医疗事故护理条例培训,多次参加护理人员学习,通过学习使我意识到丰富法律知识,增强安全保护意识,护理人员懂法、用法、依法能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通过半年多的实习,我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继续努力,牢记护士职责,不断加强思想学习与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综合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做一名合格的护理人员。
我叫,生于19xx年2月,是一个性格有些偏内向但又有些活泼的女生,我出生在美丽的,我个人比较爱好看书来丰富自己的生活,更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下来沉思,想我的生活,想我的学习,所以我认为我与别人与从不同,我拥有更加成熟的想法。
我在劳动技工学校接受着教育,为将来步入社会铺垫基石我认为一个人的辉煌是靠自己创造出来的,所以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我每天都在沉思,在努力,在进步。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需要很多新型的人才,需要具有创新的技术,专业的知识和富有团队作业的能力的人才。
两年多的会计电算化专业知识学习和丰富的课余社会实践经历,使我在会计方面收益匪浅。我从坎坷曲折中一步步走过,脱离了幼稚;浮躁和不切实际,心理上更加成熟;坚定,专业功底更加扎实。
专业:掌握了大量专业理论和技术知识,同时使其他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在学习上,我本着对知识的热切追求,认真努力地学好各门学科,例如有会计学原理、财务会计、会计电算化实训、财务管理实务、管理会计实务、成本会计实务、预算会计实务、税法、审计、企业涉外会计等,获得**省初级会计电算化证书和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现已较全面地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了基本的问题分析及判断能力,并有了大学三年的英语水平,懂得office软件操作,同时,还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生科协及科学研究活动中的各项活动。这便是我的学习自我鉴定。劳,工作积极主动,能够独立工作;独立思考,勤奋诚实,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可适应高强度工作。
两年多的高中生活和半年的岗位见习工作磨练,培养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队意识。
我的生活准则是: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我的最大特点是:勇于拚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在实际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树立了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相信在贵司的培养和自我的奋斗下,我定会胜任本职工作。
20岁,也就是20年,这20年我都在接受不同的学习,可能遇到不少坎坷,但我想爱拼才会赢,我会不断拼,闯出我自己的辉煌。
经过了四年的时间,我也是去认真的把专业知识给学好了,而今要毕业了,对于过去这段在学校的日子,也是有怀念,但同时也是感谢,有这么好的机会,我也是去珍惜了,去学好了。毕业之际,也是来对自己学习生活鉴定下。
学业上,四年的时间,我都是拿到了学分,一些学期也是拿到了期末的奖学金而这也是对于自己学习的一个肯定,成绩在班级也是名列前茅的,对于我来说,我知道考上大学的辛苦所以更是要珍惜,每一堂课我都是认真的去上好,笔记也是四年下来做了几大本,而这也是让我更加的感触到的确学到了知识,对于自己以后迈入社会才是真的会有帮助的,积极的来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同时也是会和同学一起探讨专业所学,去把证书考到手,四年下来完成了专业的所学,同时也是让我更加的认识到自己专业要去钻研好并不是那么轻松的,而自己也是有收获,没有白费这四年的日子,同时除了做好了学习,也是和同学交流,认识了很多朋友,在社团以及一些活动上得到锻炼,虽然自己没有去到学生会,但是我也是更清楚自己的一个情况,能力上的确没办法有那么多时间去分配,所以更是注重于自己的所学专业上。
实践中,我也是得到能力的锻炼,周末的时候会去找一些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兼职,可能开始就是做一些打杂的工作,薪水也是不太高,但是也是让我可以提前的接触社会,而到了寒暑假就是去做兼职,四年下来,自己也是有了很多锻炼,对于个人的能力也是比以前更加的自信,同时也是找到了以后自己发展的一个方向,明白自己应该如何的去努力。特别是通过实践,让我对于自己的所学更清楚了,也是知道自己该怎么学习,又是有哪些的不足,这都是给了自己提升的一个机会。接触社会,让我知道以后可以做哪些工作,又是该如何的发展,这些经验也是让我更相信自己以后该如何去走好职场的路。当然我也是不会自满我清楚我还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其实对于社会的了解也是比较的肤浅,还有很长的路也是要继续的去走下去。
毕业了,回顾在校的日子,很是充实,同时也是感慨学习的时光也是逝去了,以后也是很难再这样回到学校学习了,当然我也是会在社会去接受挑战,去走好以后的路,也是感谢学校这些年给予的支持,让我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