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汇编9篇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通用9篇)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1

学医三年,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作为一名医学专业的大学生,所受的社会压力将比其他行业更加沉重,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成为一名优秀医生的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

在生活的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的习惯,生活的充实而有条.,有严谨的生活的态度和良好的生活的态度和生活的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事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

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护.工作中。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不断努力地学习,以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从而使自己的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更上一个台阶,以便能更好的服务于患者。争取做一名优秀的护.人员,以无愧于医生的光荣称号!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2

医学三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阶段,是学习专业知识及提高各方面能力为以后谋生发展的重要阶段。从跨入医学校门口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一信念作为人生的又一座右铭。

思想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积极参加各项思想政治学习活动,我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有谦虚的学习态度,在临床实习期间,持着主动求学的学习态度,积极向临床上级医生学习,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热爱医学事业,并立志献身于医学事业。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救死扶伤,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

学习上。三年来,我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圆满的完成了全部课程,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系统地掌握了医学专业课程。同时,在不满足于学好理论课的同时也注重于对各种相关医学知识的学习。

在临床检验课的学习中,我对临床检验,微生物检验,生化检验,免疫检验,寄生虫检验,卫生理化检验,血液系统检验,解剖学,生理学,内外科等专业课的学习更加努力,重点掌握了临床检验知识和技能,为以后的临床检验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从中也知道了还有许多疾病我们人类是无法克服的,对它还是不了解的,所以,我更加知道自己肩上责任,还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刻苦努力,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祖国的医学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为人类的医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年的学习,塑造了一个健康、充满自信的我,自信来自实力,但同时也要认识到,眼下社会变革迅速,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社会是在不断变化、发展的,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自身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要适应社会的发展,得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完善自己,改正缺点。作为一名医学专业的学生,所受的社会压力将比其他行业更加沉重,要学会学习,学会创新,学会适应社会的发展要求。白衣天使的摇篮在等着我去添加色彩!!!!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3

四年的学习,有很多收获也有些不足之处。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发扬自己吃苦耐劳,用心向上,勤奋刻苦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不屈不饶,努力奋进!争取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两年的校园生活,使我自身的综合素质、修养、为人处事潜力以及社会交际潜力等都有了质的飞跃;让我更加懂得了除学习以外的个人处事潜力和交际潜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学生活与社会生活是相互映射的,所以大学阶段的个人综合素质与潜力的培养、提高,才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主题。在学习上,我对知识有着热切地追求,因此认真努力地学好各门学科是我对自己的基本要求。透过系统化、理论化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现已较全面、系统地掌握了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了基本的问题分析潜力、决定潜力及处理潜力,并具有着大学生应有的英语水平、计算机运用水平。同时也在努力地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潜力。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朴实、稳重、上进的我。

在工作上,我用心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工作,运用所学知识去完善自己的社会实践潜力;坚守诚实守信的信条,具有较强的工作职责心和社会职责感,同时也有团队合作精神。勤奋拼搏、刻苦好学,踏踏实实地学习了所开的全部课程知识,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人生路途遥远,在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未来不乏荆棘丛林,只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实际运用潜力和问题分析及处理潜力,才能得以大展宏图。虽然自身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之处,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地去修整和完善自己。总之,在这两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中,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信来于实力,我相信自己。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4

回首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习上,为适应社会发展的需求,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对本专业一丝不苟,由于所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因此十分注重实际操作潜力,除了理论学习之外,我的实践潜力也得到十分大的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重独立思考。在学习时,以“独立思考”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警戒。做什么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就请教于他人。

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掌握一种新的技术知识,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喜欢虎头蛇尾,做事从来都是有始有终,就算再难的事也全力以赴,追求最好的结果,正因为如此意志视为,我把自己的主要因素,相信只要有恒心铁棒就能磨成针。一个人最大的敌人不是别的什么人,而是他本身。这么多年来,我一向都是在跟自己作战,准确地说,是和自己的意志战斗。此刻回想起来,我确实比以前坚毅了许多,但我不会松懈下来的。

在思想上,令我最自豪的事情是经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和提高自己,我顺利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并且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感觉就像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神圣的一笔,转化成为一种无形的力量在鼓励我,在督促我,在时时刻刻的检查我,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能够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际,处事冷静稳健,能合理地统筹安排生活中的事务。为社会为学校为同学为身边的人做事不再觉得是一种累赘,而是很乐意的去做并且能够得到满足和快乐,并且一向在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自己的品行。

在大学生活中,我坚持着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此刻我理解道理,乐于助人不仅仅能铸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会得到很多利益,帮忙别人的同时也是在帮忙自己。回顾这几年,我很高兴能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以前帮忙过他们,同样的,在我有困难时我的同学们也无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对于老师,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为他们在我彷徨的时候指导帮忙我。如果没有老师的帮忙,我可能将不明白何去何从。我此刻领悟到,与其说品德是个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说是个人对整个社会的职责。一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得对社会负起必须的职责义务,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确认识自己所负的职责,在贡献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透过这四年的学习使我懂得了很多,从刚进学校时如张白纸的我,经历了许多挫折和坎坷。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风顺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应对人生中的每一个驿站,我们就能很精彩。当然,四年中的我,曾也悲伤过、失落过、苦恼过,委屈过,这缘由于我的不足和缺陷。人生总难免有缺点,四年的学习生活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在于专业知识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而且社会阅历和经验也太少,这些我都会在今后努力提高、完善自己的。为日后的生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四年的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应对未来,迈向社会的我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应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那里是一种明智的选取;应对此刻,我努力拼搏;应对将来,我期盼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必须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5

本人在临床实习二十四周期间,能严格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团结同事,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工及擅自离开工作岗位。在工作上随叫随到,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临床实习是对理论学习阶段的巩固与加强,也是就业前的最佳训练,我倍偿珍惜毕业实习的每一天。

“医者之大,生死系之,一有所误,即为杀人” 我始终以爱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为基本,全心全意为病人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在带教老师的指导下,学会了清创缝合术、体表脓肿穿剌及切开引流、骨折复位及固定牵引方法,掌握了胸、腹腔穿剌、骨髓穿剌、腰椎穿剌、人工呼吸及胸外心脏按摩等技术操作。掌握了脑血管意外、急慢性心衰、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急腹症、上消化道大出血、大咯血、胎儿宫内窘迫、新生儿窒息、急性药物中毒等危重患者能够及时判断病情,正确应急处理,熟悉临床常用药物的作用、用量、用法、适应症、禁忌症及不良反应的急救。能够很好的完成带教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成为老师名副其实的助手。积极参加疑难病症的讨论,虚心求学,精益求精,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病人视作自己的亲人、朋友去关爱、呵护,给他们温暖,让他们得到心理上的安慰和照顾,深受患者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在实习期间充满了无数艰辛与喜悦,有时加班写病历及病情记录到凌晨两点钟,虽然辛苦,但是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到了那么多知识,看到了那么多患者经自己治疗后康复出院的笑容,感觉到白衣天使无上的光荣,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学识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自己有价值的人生,以毕生的精力奉献于这无上光荣的职业,我相信自己的未来不是梦!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6

这一次毕业让我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我忽然想起了自己当初第一次进入大学的时候,满怀激情、满怀希望。如今在这毕业的关口,我却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来,多了一些惶恐不安,也有了一个抗拒心理。学习几年,我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通过自己几次实习之后,我发现自己离做好一名医生差了太远太远。这不免让我在心理方面有了一些压力,所以在这次毕业鉴定之时,我也是做了好久的准备,才来为这几年的学习好好的进行一次鉴定和总结。

学医是一条很漫长的道路,也是一条让人很焦虑的道路。还记得当初我之所以选择这个专业,是因为我想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一些帮助,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理想。我也知道成为一名医生,首先需要自己很大的勇气,强大的责任,这是对我自身的一个检测和挑战。我知道每一个医学生在这条路上都会有一些彷徨,但是现在的我还是想明白了,不管自己将来会在一个怎样的岗位上,我都不能去耽误自己这些年的努力和学习,我一定要在这条路上走到最后,走到最好。这是我此刻最强烈的想法,也是我最想去实现的事情。所以此次毕业,我会带着这样的一种力量出发,带着这样的一种责任和勇气完成自己的使命。

大学期间我一直都比较沉迷于自己的专业学习,以及平时就是上课、读书、做实验。有空的时候我会出去进行实习,为自己积累一些实战经验。大学的时间不短,每一天我也都利用的很充分。所以在这几年里,我自己成长了不少,也有了一些改变,这是我在这条路上一步步的痕迹,也是我在这一路上所做出的成绩。

我是一个比较专心的人,尤其是在学习的时候,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有人在身边打扰我的清静。通过平时自己假期的实习经验,我也找到了一种更好的实践方式,在学习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因为我知道什么是有用的,什么是没用的。所以在学习的时候,我也会进行筛选,然后再吸收和成长。

面对即将毕业的未来,我还是有一些彷徨的,我对自己不是很自信,只是源于我这份责任心太过强大,生怕辜负了每一个人对我的信任。每天和生死打交道,这是一件很磨砺人的事情,我会越来越努力,不辜负每一滴信任和托付。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7

光阴似箭,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从二0XX年进入XX大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就读以来,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自己的刻苦努力,本人各方面都有较大提高,顺利完成了学业。回首四年,对我来说是不平凡的四年,是收获的四年,是不断汲取养分的四年,是成长的四年,是值得怀念的四年。在毕业之际,总结了这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我成长了不少,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学无止境,需要加紧步伐去完善自己,提高技能,实现人生价值。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是专业性很强的学科,在老师的教诲下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牢固的掌握了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把所学的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力求理论和实践的统一。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方面的等级考试已达标,除了在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知识方面精益求精外,还利用课余时间专修计算机专业知识,使我能够熟练的.操作各种办公软件。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8

本人四年期间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在四年里,曾当任过班长、学生会学习部部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化部部长等校内重要学生干部,曾多次参加过大量的校内外的活动,由于成绩突出,本人还获得了学校三好学生和二等奖学金等重要奖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在校内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在兼顾学业的前提下,还不忘对自身能力的培养,积极参加各种校内校外的培训,拓宽了眼界的同时,积累了大量的社会实践经验,使德智体得到全面的发展。在实习期间,持着主动求学的学习态度,我积极向带教老师学习,秉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信念,孜孜不倦地吸收医药学知识,为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由于工作认真,表现出色,得到科室的一致好评。

蓦然回首四年大学生活,当年单纯懵懂的少年已成成熟稳重之人,使我有此巨变的正是那段不凡的人生经历以及其对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刻苦钻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身。

医学专业毕业生的自我鉴定范文 篇9

这一次毕业让我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我忽然想起了自己当初第一次进入大学的时候,满怀激情、满怀希望。如今在这毕业的关口,我却被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来,多了一些惶恐不安,也有了一个抗拒心理。学习几年,我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通过自己几次实习之后,我发现自己离做好一名医生差了太远太远。这不免让我在心理方面有了一些压力,所以在这次毕业鉴定之时,我也是做了好久的准备,才来为这几年的学习好好的进行一次鉴定和总结。

学医是一条很漫长的道路,也是一条让人很焦虑的道路。还记得当初我之所以选择这个专业,是因为我想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一些帮助,实现自己的价值和理想。我也知道成为一名医生,首先需要自己很大的勇气,强大的责任,这是对我自身的一个检测和挑战。我知道每一个医学生在这条路上都会有一些彷徨,但是现在的我还是想明白了,不管自己将来会在一个怎样的岗位上,我都不能去耽误自己这些年的努力和学习,我一定要在这条路上走到最后,走到最好。这是我此刻最强烈的想法,也是我最想去实现的事情。所以此次毕业,我会带着这样的一种力量出发,带着这样的一种责任和勇气完成自己的使命。

大学期间我一直都比较沉迷于自己的专业学习,在平时就是上课、读书、做实验。有空的时候我会出去进行实习,为自己积累一些实战经验。大学的时间不短,每一天我也都利用的很充分。所以在这几年里,我自己成长了不少,也有了一些改变,这是我在这条路上一步步的痕迹,也是我在这一路上所做出的成绩。

我是一个比较专心的人,尤其是在学习的时候,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有人在身边打扰我的清静。通过平时自己假期的实习经验,我也找到了一种更好的实践方式,在学习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因为我知道什么是有用的,什么是没用的。所以在学习的时候,我也会进行筛选,然后再吸收和成长。

面对即将毕业的未来,我还是有一些彷徨的,我对自己不是很自信,只是源于我这份责任心太过强大,生怕辜负了每一个人对我的信任。每天和生死打交道,这是一件很磨砺人的事情,我会越来越努力,不辜负每一滴信任和托付。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