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公司员工优秀辞职报告范文(通用17篇)
各位领导:
大家好!
我来公司已经一年半了。我非常感谢公司给我工作和学习的机会,给了我很多经验和关怀。我想对关心和教导过我的领导说声谢谢。
现在由于个人原因,无法继续为公司服务。现在正式向公司申请辞职,20xx年10月30日离职。请做好相应的安排。在这期间,我一定会站在最后一班。非常感谢您在此期间的教学和关心。在公司的这段经历对我来说非常珍贵。以后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成为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相信在公司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祝公司领导及全体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华杰蓬勃发展,天天向上!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也希望公司能了解我的实际情况,考虑批准我的申请。
我在此交流
敬礼!
辞职申请人:
20xx年3月16日
公司领导:
您好!
从我个人角度而言,是不会无缘无故的辞职的,毕竟这是一份生活的保障,这里有和睦相处的好同事好伙伴,大家在一起相处已近一年了,我也得到大家给予的帮助,每天都有快乐,这是多好呀,真很舍不得离开这样轻松快乐的同事关系。但从工作角度来说,目前的现状是我无法继续下去,宁可处于失业状态的原因,总结如下几点。
第一:每天的工作已经让我的热情慢慢减退,基本上没有什么创造性的工作。每天接全国各地用户的咨询电话做问题解答,每天听行业专家的会议报告进行文字整理,杂乱无章、繁琐单调的工作就是八小时的主要内容,只有偶而对软件的改动会让我有积极性。我知道快乐工作的原则,也就是在一定条件下不能改变工作现状,那就要用快乐的心态去面对,我试过,努力过,但无用,因为以目前状态来看,这种工作现状在一定时间段内不会改变,我的热情不会维持那么久,迟早会对from公司员工辞职报告来自 end#作产生厌恶,我不会等到那一天的到来,对公司而言,也不希望看到敷衍了事的员工。
第二:做为一名脑力劳动者、一名软件工程师,我想没有谁不希望得到最根本的尊重,包括对人本身和所创造成果的尊重。这包括重视程度和福利薪资两方面。知道公司和建设部的几个司是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公司会对某些领导人物唯唯诺诺,于是在某些事情上,会对那些领导说公司有的是人,意思就是有要求都能满足,表现的比较赤裸裸,于是乎,事无巨细,都要动用公司的资源,从管理层到下面的员工,都要随时为那某些领导服务。想想都觉得有意思,从公司角度而言是有道理的,而且是必须的;从个人角度而言,我是觉得有点管的太多的意味了,像打杂的,也许我是眼光狭隘吧。
再说福利薪资方面,从非典时期可以看出,公司对大家的保护和关心程度是无微不至的,可以说是要什么有什么。再远点,员工提出要换窗帘,公司也能很快满足。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舒适的办公环境公司已经仁至义尽,没有可挑剔的地方了。
因为是靠每月的薪水生活,所以不能不免俗的要谈到钱,在这里提两点,其一,是公司的每月打分制度,从春节前来看,每月基本上是在四十分到五十的范围变化,以及格分六十分可以取得全额薪水来比,每个月也就取得七折到八折的薪水,在最辛苦最累的项目紧张时期也就五十来分,更可笑的是,转正后适逢公司薪资体系调整,这样一来,在同等打分的情况下,转正后还不如转正前,这是什么逻辑?我无资格评价打分制度的合理性、科学性,但从个人来讲,即然和公司谈好每月的薪水,就会努力工作对得起公司的回报,而公司也应该全额发放薪水。如果有人做不好,大家是会看得到的,到时再采取措施是合理的、可理解的。曾经和领导说过,这会有恶性循环的隐患,到现在,我坦言的说,我已不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来投入工作,只要能完成工作要求,只要付出相应于公司给予回报的劳动就够了,因为尊重和重视是相互的。
其二,是关于公司的调薪制度,我初来公司时试用期是三千,试用期限三个月,实际执行三个半月,公司给予的解释是冠冕堂皇,暂不提。转正后是三千九,如果不找领导协商就是三千七,但记得开始时某领导许诺过是四千到四千五,也许我的工作一直不令公司满意吧。到现在,到了转正已半年多,公司本有考核调薪制度,但因公司业务繁忙而无暇顾及,做为一个新成立的公司,在成立初期,一些制度的执行允许不尽人意,因为会有个适应期,但一年后现在,有些制度的执行应该很成熟了,不应该光顾着开展业务而忘记制度的执行,有些事情还需要员工主动提出来,有责任心的话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说到这儿,我提一下上一家公司的情况,初去时,试用期才两千五,试用期三个月,而且是整三个月,所以在转正那个月里前半月是试用期薪水,后半月是转正后的薪水,转正后是四千二,一年调一次薪,但因客户方原因,所有项目全部终止,公司也就没了。公司是中国台湾企业,企业文化鲜明独特,制度执行正规清晰。虽说是中国台湾人,但对员工很善于感情投资,大家工作得很愉快,在公司关闭后,以前的技术主任还每隔几月招集在北京的员工聚餐,只要那时他在北京。其实我们不是要公司领导请客吃饭,而是公司领导重视我们,在公司关闭前可以认为公司是用小恩小惠来收买人心,但在公司关闭以后,应该看得出来,是大家怀念那份在一起工作时的快乐感情。
第三、公司目前的业务方向不对我们透明,整天看到部分员工很忙碌,也不召集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公司管理层其实(个人原因辞职报告)早就意识到沟通的'重要性,也许重视业务的开展,而忽略了交流。让我觉得,每天尽是些琐碎的。
最后祝公司事业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提笔先感谢公司这一年多来给予我的栽培,您们辛苦了!
我的离去与我的薪金福利,与公司同事及领导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因为我做的不开心,不开心的太久,想休息一下!离开的想法也是前几天突然产生的,而非酝酿已久。有一同事一次吃饭时开玩笑说,以前经常听到你在走廊里来回忙碌的奔跑,现在怎么没动静了?我反思,是的啊,我的事业低迷期似乎太长了,如此下去,对公司对我个人都不好,所以我选择离开,好好的度假,以此做为一个段落,然后一切从新开始!
而,在安企的欢悦的成功、痛苦的失败、一起相处的领导、同事们,将一直留在记忆里,我相信就算脱离了这个平台,我们还是朋友,无论曾经是怎么的竞争,怎么的争执或者是怎么的仇恨。我会怀着感恩的心将我在安企学到的为人处事的原则,至诚至真的精神带到下一个工作岗位中去。继续我的事业之路!
再次感谢公司的给予!
祝公司的平台越做越大,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本人自身原因,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特此提出申请:我自愿申请辞去在南京水杯子公司一切职务,敬请批准。
在水杯子公司近三年的时间里,我有幸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我非常珍惜在公司的这段经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过水杯子的一员。
最后,我还是再次感谢帮助过我的领导和同事们,为我的辞职给公司带来的诸多不便深感抱歉,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祝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并祝公司事业蓬勃发展。
此致
敬礼!
申请人:辞职报告
.11.28
尊敬的领导: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申请。
来到公司也已经快一年了,在这近一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这里我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更有过收获。公司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或许这真是对的,由此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
但是最近我感觉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份工作,同时也想换一下环境。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公司辞职于公司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公司新的项目的启动,所有的后续工作在公司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虑到公司今后在这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公司因我而造成的决策失误,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
我考虑在此辞呈递交之后的2-4周内离开公司,这样您将有时间去寻找适合人选,来填补因我离职而造成的空缺,同时我也能够协助您对新人进行入职>培训,使他尽快熟悉工作。
能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把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工作的交接工作,尽力让项目做到平衡过渡。离开这个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尊尊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我们公司已经发生了巨大可喜的变化,我很遗憾不能为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辞职人:罗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这两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这段时间,我认真回顾了这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觉得来在贵公司工作是我的幸运,我一直非常珍惜这份工作,这两年多来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教导,同事们对我的帮助让我感激不尽。在公司工作的两年多的时间中,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从所做的工作项目还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对于我此刻的离开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
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工作和锻炼机会。但同时,我发觉自己从事贵公司行业的兴趣也减退了,我不希望自己带着这种情绪工作,对不起您也对不起我自己。真得该改行了,刚好此时有个机会,我打算试试看,所以我决定辞职,请您支持。
请您谅解我做出的决定,也原谅我采取的暂别方式,我希望我们能再有共事的机会。我会在上交辞职报告后4—6天后离开公司,以便您在工作中安排其他的同事接我的工作项目。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我们公司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很遗憾不能为公司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愿公司的业绩一路飙升!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日期:20xx年x月x日
医院院长: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医院之后,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在检验行业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医院的工作,我在检验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由于我自身能力的不足,近期的工作让我觉得力不从心。为此,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觉得医院目前的工作安排和我自己之前做的职业规划并不完全一致,而自己对一个新的领域也缺乏学习的兴趣。
为了不因为我个人能力的原因而影响医院的运作,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辞去目前在医院的检验工作。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医院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医院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医院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祝医院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医院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医院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最后,祝我们x县x医院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各位领导:
您好!
我是,很不愿意面对这一天。没想到会和你一起辞职。作为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我还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这个项目拖了很久,没有进展。我也觉得压力很大。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让我很紧张。我在工作中看到了很多东西。不一样,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很不好。也希望自己在工作中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但是我不想影响这个项目,所以为了这个项目,及时从你这里辞职是我最好的选择。
我非常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也感谢这个项目的负责人。其实我在这里锻炼了很多。我也觉得自己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知识。原因很多,不能一蹴而就。我需要自己带着实际行动来。我觉得有很多事情需要用心去做好。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也希望保证自己态度好。感觉做项目负责人压力很大。这次辞职的主要原因是我在工作,内心越来越不足。这个项目拖了很久,到现在也没什么进展。感觉自己能力有很大问题,对工作越来越没信心。这个问题很严重。我现在很难受,也不希望影响到后续的一些进展。这个项目不能再拖了。我也知道公司对我的期望很大,但我不想最后让公司失望。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现在的想法是我最真实最想表达的。我渴望得到每个人的认可。我也渴望做好这样的项目。真的希望在工作中多成长,但是现在要面对这些事情。我需要认真考虑一下。
我对我们公司感情很深,对这个项目很怀念。我也知道这个项目的重要性。我不能马马虎虎,一点也不能放松。我必须严格。我对自己各方面都很严格。做好这个项目很重要。上级的信任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期。但是,现在辞职可能还没完。感觉压力很大。一直处于紧绷状态,还是很难受。我需要好好转型,重新审视自己的方方面面。我现在真的需要离开,也需要思考一会儿。我无法继续这个项目,真的无法忍受。对我来说,有很多事情不能马马虎虎。我一定要以认真的眼光对待我,对自己有很多要求。但是,各方面都不能说做最好的事需要一定的时间。真的希望这个项目不要耽误,也希望自己能深入复习。我会记住这段经历,希望你能批准我的辞职。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日期: xx年xx月xx日
各位领导:
您们好!
从20xx年初至今,进入x公司工作两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开心,感觉公司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同时在公司里也学会了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等方面的东西。并在公司的过去两年里,利用公司给予良好学习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公司两年多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在经过20xx年下半年的时间里,公司给予了很好的机会,让自己学习做市场方面的运做,但由于自己缺乏市场等方面的经验,自己没有能很好的为公司做好新的市场开发,自己身感有愧公司的两年的培养。
由于我个人感觉,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觉满意,感觉有些愧对公司这两年的照顾,自己也感觉自己在过去两年没有给公司做过点贡献,也由于自己感觉自己的能力还差的很多,在公司的各方面需求上自己能力不够。所以,经过自己慎重考虑,为了自己和公司考虑,自己现向公司提出辞职,望公司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签名:
日期:
尊敬的马总:
当你看到这份报告的时候我已经下定决心离开公司了,感谢你给了我这个工作的机会,感谢在工作中给我帮助的前辈。来公司有8个多月了,我发现我实在无法适应公司的工作制度和部分的工作方式,这里与我的期望相差太远,我不想在继续浪费我的时间,也不想耽误公司的工作。在我父亲生病和去世的这段时间里,我思考过很多,我发现我和公司之间已经无法在同一条轨道上前进了,在继续在这里工作下去,一点激情和动力都没有,另外,我将可能失去更多的亲情、友情甚至爱情。至于为什么要离开公司有以下原因,有以下原因:
1)公司管理混乱,不适合我的发展:我的经历和性格决定了我不喜欢一直呆在办公室里面,可是在工作的八个多月里面,我甚至没有名正言顺的出过一次差,完整的参与一个项目。我们的工作被大量的搜集土地出让信息、土地成交信息、产权信息、请款、跑报告、申请礼品、订车、复印、搜集产业信息、汇周报、写周报、跟进项目当中。没人知道我们到底在做什么、做了什么,实际上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感觉处在一个杂乱无章的环境,每个部门负责人都可以给我们安排工作,每个人都在要结果,从来没人统计我们有多少事情要做,很多事情最后都漏斗一样分流到这几个新来的员工这里。有时候你问我手上在做那些事情的时候,我还真的一时答不上来,因为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正在做的也许就是那几件事情,但是总会突然间从跟进的项目、参与的项目、负责的城市、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那里蹦出一堆事情让我们手忙脚乱。我希望我是个全能选手,但是乱七八糟的工作消耗了太多时间,我也想多参与几个项目,但是项目之间时间会冲突,个人精力有限。再说了,如果只是打个电话跟进项目而不亲自参与项目,在这里做十年也一样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顶多也就是个高水平总裁办跟进秘书。部门一人多岗的结果是什么事情都做的肤浅而不扎实、完善,我认为只有把某一项工作做完善了、熟练了,才可以更好的参与其他工作,分工要合理明确才有更高的效率,否则天天加班、日夜不睡觉也做不好工作,也没有效率。
2)公司的人性化不够:天天加班、周周加班、节假日也加班,加班还不愿意按标准给加班费,给的加班费竟然按南京最低工资标准来计算工资;公积金(10年都买不了一个平方)、社会保险也是按南京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不知道是否违反相关法律);年终奖可以等于没有。来了8个月了,岗位还没有,级别就更不用说了(据说我们拿的副部长的级别工资,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干不到部长级,工资是不会变化的),按照我们公司的待遇,就是干到经理又如何呢,现在的工作可以说一点动力都没有。在应聘的时候说三个月给我们转正定岗,现在都快一年,各个方面一点都没变化。我总结了一下,公司对我们的要求都是最高标准,给与的都是最低标准,能骗就骗,能糊弄就糊弄,有时候觉得公司真的很无耻。
3)公司劳动强度和待遇难以让人接受:我的年龄不大但也不小了,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的压力越来越大。父亲现在也去世了,母亲和未成家的哥哥需要我更多的帮助,而现在也该是我回报他们的时候了。可是想到这可怜的工资我真惭愧,每天工作时间比别人多几个小时,一年工作时间比别人多了近90天,拿的工资还不如一个农民工,甚至还不及很多单位的年终奖,而我们的工作可以说是体力+脑力+耐力,我们的职责可以说是职员+后勤+资料员+档案员,我祝愿公司能多吃几年人口红利。
4)继续在这里工作会让我失去太多:从毕业到现在,我从一个活跃的人到从朋友的视线中消失,从网络上消失,从聚餐的酒桌上消失,我和好朋友之间几乎中断了联系,别人再也不愿意主动联系我,因为我没时间。想学习点其他知识,看些书、考个证什么的基本不可能有时间。如果不请假,我估计我是没时间回家一次的,现在我父亲去世了,我不希望再继续这样下去,我希望有正常的节假日能和朋友、亲人、爱人相聚,我的母亲也需要我的照顾。我已经失去了很多,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放眼看这个集团,工作3、5年以上的不是头发掉秃了,就是白发夹杂在黑发中。我相信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才有好的工作效率和成绩,我不希望在这里取得成就以牺牲健康和亲情、友情、爱情为代价。
鉴于以上原因,我认为短期内公司在相关方面是无法改善的,我也不希望压抑自己把这种想法带到工作中给企业造成损失,不希望耽误我们部门的整体工作计划,不希望给同事的工作成绩摸黑。我遵循适者生存、优胜劣汰的自然规律,我愿意退出这个不适宜自己的工作环境,我也充分的认识到个人的价值观和这个企业的价值观是相背离的,现在在这里工作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煎熬,为了企业只给合适的人提供工作岗位,也为了我自己的发展。
现申请辞职,恳请批准!
辞职人:
时间:
尊敬的处长:
您好!
很遗憾在您最忙的时候向中心正式提出辞职,当您看到这封信时,我也已经不在上班了。来到这个大家庭也快两个月了,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在这里有过欢笑,也有过痛苦。虽然经常会碰到困难,但是在此期间也着实学到了东西,增长了见识。
在这一个多月的学习工作中,我确实拥有了一定的进步,然而工作业绩上的毫无成就让我时常感觉彷徨无助。我很急噪的想快点出成绩,但却事与愿违,所以我反思我自己是否真的要继续下去,反思的结果使我毅然决然的决定了离开。
首先,我觉得我不能胜任目前的工作,我的人脉关系很薄弱,我的朋友不是在读书的就是工作刚刚起步,使得我每走一步都感觉异常的艰难。而且很多经办人也会觉得没办法信任一个像我这样大小的人,使得我与他们交流又产生问题,觉得累。很多人见了我就对我说不,这让我自尊心产生了极大的打击。然后,我父母帮我介绍了一份与所学专业对口的工作,我觉得较之于鸿发的工作,我更容易上手,我觉得我有去尝试一下的必要性。在一个多月的工作中,我屡次身体不适,虽然我不是个唯心主义者,但是也相信点运气,也许真的是我自己没运气来做好这样一份工作。我是名还未毕业的学生,交作业、升本、考警察都上了一时日程,我觉得太多了我承受不住,所以势必得割舍掉点东西。
综上所述,在加上些琐碎的事,让我很为难的做了离开的决定。工作方面,我已经做好了移交,绝对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作。
很感谢几位处长对我的友善,也很感激闸北同仁对我的爱戴,就算离开了鸿*行,我也不会忘记我的这些朋友,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仁,确实很舍不得。
我还是要离开了,我恳请领导们能理解我的离开。
祝愿如同她的寓意一样蒸蒸日上!祝中心领导和同事们工作愉快!
此致
敬礼
姓名
日期
尊敬的领导:
首先致以我深深的歉意,怀着极其复杂而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辞职报告,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突然向公司提出辞职,纯粹是处于个人原因,不能在公司继续发展!
时光荏苒,一个多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在公司的工作使我真正从校园踏上了社会,在公司的工作经历带给我很多愉快的记忆,也带给我人生经验的增长,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学到很多。离开对于我个人来说或许是一种损失!
非常抱歉,实习的一个多月里,我并没有为公司创造多大的价值。十分感谢公司一个多月以来对我的培养,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帮助和照顾。即使是昙花也曾肆意绽放过,即使是瞬间的流星也曾尽情的燃烧过。没有遗憾,没有怨言,虽然我并未成功,但是我努力过。我在公司所接受的培养,在我的一生之中都没齿难忘。
很荣幸曾经身为xx公司的一员,能有机会在这里工作学习,不胜感激!衷心祝愿所有在涟漪辛勤工作的员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最后,希望公司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商量一下工作交接问题。本人在X年XX月XX日离职,希望能得到公司领导的准许!
诚祝xx公司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我是网络部的,下面是我的辞职报告。
念在咱们共事一场的份上,我就不点名道姓的来提到您和您那引以为傲的小公司了。我写这封辞职信是要告诉您,看完您的公开信,我们都笑了。
又到秋天了,昨天外面下了一场雨,这让我想起我国著名诗人汪国真的诗句:“总有些这样的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领导您看,他写得多好啊,我一边读他的诗,一边吃凉面,结果醋都没放就吃完了,领导您说,要是我们也能一直这么相好下去,那该多好啊。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呀,我要走啦,我要挥挥手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领导您看这是不是也很有诗意呢。
回想当初,当我第一眼看到您时,我就被您吸引了,您坐在老板桌后,像一台英国产的大笨钟般庞大结实,您说要来工作就要先爱这个公司,因为爱上了公司才会爱工作,我也没怎么明白,反正爱不爱的都是耍嘴皮子扯淡,您能给我多少钱才是正经,您说是吧。
结果,您报了个天杀的低价,按照这个工资数,我能在一月内把它均匀地花在每天的三包康师傅方便面上,还能多出一元钱,买个鸡蛋什么的滋补滋补。您见我不乐意,就说“爱字当头,工资无价。”我呢,当时也正缺钱,想爱就爱吧,反正爱上您开的公司,也算是给和谐社会的安定团结做出一份九十年代酷一族应有的贡献。
在您的公司里每天早上不但要打卡,还有排好队听您训话。我最爱听您训话了,就像我从小爱听我姥姥吃豆打屁一样,但见您在队伍前面唾沫四溅,很快地板就湿了一层,拖地板的阿姨回回都高兴地说:有您在,她能活到九十九。
最后到了要发工资的时候,你是拖完了初一再拖到十五啊,要不是我们几个强硬起来,您还要说什么“要以厂为家,要多体谅,公司目前资金周转不开,大家一起度过这个难关,以后好给大家发奖金啊!”结果呢?您让我们与您共苦,您却一个人独吞好处,逍遥享受。您不愧是那传说中的“周扒皮”啊,恨不得每个员工每天24小时都干活,恨不得一个员工能顶四、五个人用,在这样的基础上还要每个员工只拿一个人的'工资,或者不拿工资更好。可能只有这样,“周扒皮”才会甘心。
但我真的要走了,唉,其实不想走,其实还想留,想留下来好好揍您一顿,真的,打是疼来骂是爱,我对您疼得要死,爱得要命,所以要是能海揍您丫一顿,该多好啊。
噢,对了,除了这份辞职信以外,桌子上还有张我给劳动仲裁委员会寄去的状纸复印件,您看看,顺便帮我挑挑错别字,别到时法院的人来找您时,人家会因您手下的人文化水平低而看不起您。
您看,我是多么为您着想啊!希望领导能够批准我的辞职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辞职报告。从毕业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在这三年多里,我成长了许多,无论是专业技能还是为人处事方面都让我受益颇深,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长期对我的栽培、关心、支持和帮助。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辞去在公司所担任的职位。此时我选择离开,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我经过长时间考虑之后才做出的决定。相信在我目前的这个职位上,公司有很多同事可以做得更好,也相信您在看完我的辞职报告之后一定会批准我的.申请。
目前,我觉得自己在工作上有些力不从心,不能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缺乏刚进公司时对这个行业的热情以及学习的兴趣。如果再这样混下去,是在拖公司的后腿,也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对公司、对自己都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做法,对不起那些关心和指导我的同事们;再则有亲人在老家帮我找了个工作,父母年纪大了,不想我在离家太远的地方工作……
所以我决心离开,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相信公司可以找到比我更合适的员工来接替我的工作。
在公司这段时间里,我学到很多也得到了很多,这些宝贵的经历和经验都会伴随我终身,这里的同事们也都对我很好,大家相处很融洽。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同时我也很感谢大家在工作上给予我莫大的帮助和信任,在公司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
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公司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人生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我会努力做好辞职前的各项工作,同时我也希望公司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最后,真心地祝您和公司全体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公司基业常青,欣欣向荣!
此致
敬礼!
申请人:__x
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来到xx公司也已经两年多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泪水和痛苦。公司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熟感总让自己彷徨。或许这真是对的,由此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
或许只有重新再跑到社会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从小到大一直过得很顺,这曾让我骄傲,如今却让自己深深得痛苦,不能自拔,也许人真的要学会慢慢长大。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公司辞职于公司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公司新的制度的启动,所有的前续工作在公司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
离开这个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譐譐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也愿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
您好!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公司之后,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公司的工作,我在这个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由于我自身能力的不足,近期的工作让我觉得力不从心。为此,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觉得公司目前的工作安排和我自己之前做的职业规划并不完全一致。
为了不因为我个人能力的原因而影响公司的项目开发进度,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辞去这份工作。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
我已准备好在下月从公司离职,在这段时间里完成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离职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公司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公司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公司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祝公司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年 月 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致以我深深的歉意,怀着极其复杂而愧疚的心情写下这份辞职报告,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突然向公司提出辞职,纯粹是处于个人原因,不能在公司继续发展!
时光荏苒,一个多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在公司的工作使我真正从校园踏上了社会,在公司的工作经历带给我很多愉快的记忆,也带给我人生经验的增长,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学到很多。离开对于我个人来说或许是一种损失!
非常抱歉,实习的一个多月里,我并没有为公司创造多大的价值。十分感谢公司一个多月以来对我的`培养,感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帮助和照顾。在xx公司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让我受益匪浅。我确信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最后,我会尽快的和新同事完成工作交接问题。本人在20xx年xx月xx日离职,希望能得到公司领导的准许!
诚祝x公司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