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司个人原因辞职报告(精选16篇)
尊敬的:
您好!
我是,真的感觉非常的不舍,毕竟也是在公司工作了一年多的时间,对这里我是有着感情的,我也不希望自己继续在这样的环境下面耽误了工作,我知道有些事情还是应该要认真去做好分内的职责,总的来说这几年的工作当中我也是做的比较认真的,作为一名文员我不断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我也一定会继续去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这一点是一定的,我也需要在这样的状态下面有进一步的提高,和您来辞职也是做好了非常多的准备。
在这个过程当中真的感觉非常的有意义,这对我来讲还是非常有必要的,来和您辞职,我也是想了很多,这段时间确实是出了很多问题,这段时间的工作当中我真的感觉非常的吃力,回顾过去在这里的工作我确实是应该要对自身能力有一个客观的,对我而言这是一定的,我也会继续坚持去搞好分内的职责,还会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好,我感觉在这一点上面我还做的不够好,来到公司这么久的时间,我当然是非常的清楚公司对我们员工的态度是非常好的,我也感激能够在这里进步这么多,这是我的幸运,作为一名文员有些事情还是应该坚持原则。
在这一点上面毋庸置疑,现在在公司这么久的时间,我的真的感觉非常吃力,所以有些事情是应该要端正好心态,认真的处理好自己分内的职责,这也是作为一名文员应该要去做好的,我现在也在不断反思,因为我清楚在这方面我还是做的不够好,未来还会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好,坚持原则,这一点是很有必要的,作为一名文员的本职工作,这些都是应该要去做好的,但是近期在工作当中我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实在是感觉压力很大,确实还是应该要去思考,我现在没有办法继续调整好心态工作下去,在这方面确实应该是我的问题,我没有办法继续这样下去,真的非常的影响日常的工作,这是我不想看到的,所以及时的和您提出辞职,我应该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如果继续这么下去,以后在工作当中一定会出现问题,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确实还是要给工作一个交待,作为一名文员,我认为这是应该要有的态度,所以接下来最后的工作当中,我一定会认真做好交接,望您理解。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财务部的会计。首先,很遗憾我今天是来辞职的',下面是我的辞职报告。
我在财务部的主要职务是查账目,设计会计制度等,这些跟我大学里头写的东西完全不一样,也跟我心中理想的职业不一样。
在企业里,我还进一步了解会计总论、会计科目、帐户与复式记帐的应用、会计凭证、帐簿及报表、会计核算及会计工作组织等会计常用知识、资产负债及所有权者权益、营业收入费用利润、财务报表分析、会计法、税收法规及税收证书管理手把手教做账、电脑上教做帐。
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头我已经从一个刚毕业大学,成为一名合格的会计。这些我都需要感谢公司。然而,我的工资待遇还是跟我刚毕业那会一样,都两年了,公司也从来没有考虑加薪。综合以上几个原因,我决定辞职,希望公司尽快安排交接人员,以便于我做好交接工作。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本人因个人原因,现无法继续在职工作,故提出辞职申请,望领导批准。
在CFG工作了将近两年,是我从一个刚踏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转变成为一个社会人重要的2年。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东西:职业技能,语言和待人处事的方法,真正的体会到了社会的氛围,并且结识到了很多优秀的工作伙伴和朋友,他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感谢CFG的.每一个人,他们为我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教给我各种技能,帮助我解决困难。我衷心的谢谢他们,也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厚爱。
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祝愿这里的同事们以后工作顺利,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日期:年月日
各位:
您好!
我从20xx月份开始在公司的后勤部门工作,到现在两年多了。第一年的工作还是让我觉得很充实,但是随着能力的逐渐加强,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我热爱现在的工作,特别轻松,就是什么都熟悉,工作很快,公司不能给我升职加薪的可能。这不是关键。我不认为这份工作能告诉我我的极限在哪里。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只是没有机会表达自己。我反复思考,决定换一份考验个人能力,锻炼好自己的工作。
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规划。我知道我应该在什么年龄做什么。我今年24岁。根据我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我需要在25岁的时候挣10000元以上,但显然我在公司的物流部门工作,无论如何我都做不到,因为公司对这个部门的工资上限就是这样,除非我能成为物流部门的负责人。这完全是我想都没想过的事情。我见过主管的能力,但我不能。那种力是我现在所不能拥有的。我比不过他,让公司有更换主管的想法。我很有自知之明。既然这份工作不能让我达到目标,我就要走另一条路。大家都知道如何取舍,都有重新开始的勇气。这是我大学时候就业指导老师给我的一句话。我一直记在心里。的确,如果我现在辞职,意味着我在公司积累的'所有贡献和贡献都将化为乌有,但为什么不制定长期计划呢?我这样做是对的。
请原谅我这样想,但是你不能给我我想要的,我想要更高的职位,我想要更高的工资,我有能力得到更好的工作,但是很明显公司不能在乎我的一个后勤部门员工的想法,我也不期待什么。请让财务部仔细算算我这个月的工资,然后我就可以办理离职手续了。我和公司的关系发展到了要离职的地步。我也有个人原因。后勤部门的发展空间我没搞清楚。我以为凭着自己的工作能力,可以慢慢走上公司的巅峰。没想到一直留在原地,这让我不得不辞职。但我还是要感谢公司这两年给了我这份工作。至少这份工作让我对公司的物流部门有了足够的了解。以后会去其他公司竞争工作。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公司给了一个很好的实习机会,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特别感谢给予我发挥个人优势的平台。在公司工作的两个月当中,经理也给了我很多的培育,让我学到了许多,也进步了许多,同时也看到了社会竞争的残酷无情。但由于在公司里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生活上,为此,我很遗憾地在这里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在过去几天里,我认真回顾了这两个月来的工作情况,在工作中,我一心为推动公司的发展而工作,一直以公司利益为中心,在这两个月的工作中,我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从专业技能还是做人方面都有提高,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栽培。
在这里,我通过仔细分析后,想给予公司一点建议,不过这只是我作为一个小职员的一点个人看法,首先,我认为公司的运营缺少专业策划人材,对公司没有一个大的整体规划,没有制定好运营方针,应该骋请一些有多年运营经验的'专业人士,对的运作、发展前景、可行性分析等做出研究报告。我负责编辑工作的这两个月以来,我觉得公司的制度上有问题,首先,质与量的冲突问题,就以我们网络事业部来说,规定的每人每天要完成的量是7个以上,但是对于一些资料不足的,我们确实是无从下手,如果硬是要去凑其他的资料,我个人认为这是毫无意义的,这么做一则是导致了公司的真实性,二则是侵犯了版权问题,我们所使用的信息图片案例等都均未经过版权所有者的同意,这对公司运营方面造成了负面的隐患,会给浏览者一种很虚假的感觉,也有可能会因此而被其他追究版权问题,这是相当值得公司领导深思的。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
您好!
很抱歉,因为我自己的一些原因,我想要离开公司,所以现在跟您提出辞职,希望您能够同意我的辞职申请。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自己能够来到公司工作。我们公司是一家非常好的公司,不管是工作业务也好,还是员工福利也好,都是非常好的。在公司的这段日子,我觉得非常的开心。现在要离开了,自己也觉得非常的遗憾,心里也非常的舍不得。在工作期间,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不管我之后会不会从事这个岗位的工作,对我都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公司和都对我很好,我也非常谢谢你们对我的栽培和照顾。虽然要离开了,但是在公司的这段日子我会一直记得的。
在工作的这段时间,我从您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不管是工作能力方面,还是为人处事方面,您都教了我非常多。正是因为有您在,我才能够这么快的适应职场的生活和工作的节奏,我才能够进步的这么快。您告诉我,身为一个会计人员,工作上是不允许出现错误的。因为我们的一个失误,就可能对公司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在工作的时候必须要细心,绝对不能粗心大意的,以免出现不可挽回的损失。我也一直谨记着您说的这句话,在工作的时候,以一个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从来没有出现过错误。我也让自己时刻向您学习,把您当做我的榜样。所以我现在才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会计,这些都离不开您的指导和帮助。在我工作完成的不错的时候,您也经常鼓励和夸赞我,这让我对自己更加的有信心了,工作也更有干劲,我的进步才会越来越大。
我来公司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之所以想要辞职,是我个人的原因,跟公司是没有关系的。公司非常的好,您和同事也非常的好。虽然之后不能继续在公司工作,但这段日子我会一直记在心里的,以后也会跟大家常联系。我很感谢您和同事对我的帮助,如果没有你们,我的工作能力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的好。在工作的时候,我也感受到了我们部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才能够开心的完成我每一天的工作。其实要离开我是非常的舍不得的,但总有分开的那一天。希望公司发展的更上一层楼,希望您和所有的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想告诉您的是,我能来到贵公司工作是我的荣幸,我来到公司半年多了,我原本以来我可以一直在这工作下去的,我一直都抱着这样的想法,在公司工作,但是现如今却因为我个人的一些原因,我不得不放弃我现在的设计师工作,为此我感到非常的惋惜和痛心,我的离职只能造成我自己的损失,像我这样的设计师,外面一抓一大把,希望您早日寻找到让您满意的设计师,我真的没办法再跟公司一起努力了。
在这段时间我个人的进步是不敢想象的,就是因为公司信任我,总是会单独给客户给我,让我的工作能力得到极大的锻炼,在我实习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待遇,贵公司对待员工的方式,真的让我非常的喜欢,所以我在给客户设计房子的时候,我没有哪一单是注过水的,全部都是耗尽我所有的想法和精力完成的,绝对没有任何的瑕疵,我跟客户的沟通非常的密切,现在公司给我的那几个客户都已经妥善的完成了工作,目前我手头是没有客户的,我想我在这个时候离职就是最佳时机,这几个单就算是我留在公司的东西吧,虽然说比不上那些前辈们,但是也是可以有着自己的风格和韵味的,否则也不会深得客户的喜爱,我走也要把自己的工作完成我才会走,这是我对公司的尊重。
领导,从我上面的这些话,您也可以得知,我不是自己想离职的,我也是有苦衷的,我自从上班以来,无数次接到我家里人的电话,都觉得我工作的地方太远了,一年当中只有过年这一次机会回去,其他的节假日时间是完全不够的,所以我的工作的阻碍就来自我的父母,我家是北方的,我当初考学校就在南方这边,不到寒暑假绝对不回家,他们也是非常的想我,现在我毕业工作了,我还是选择在南方工作,这就让他们彻底的不开心了,非得要我回去,要我在离家比较近的地方工作,我真的有坚持过,否则我也不可能还能在您这工作大半年了,对不起面对他们的催促,我是在是受不了了,他们不管我是不是上班时间的,照样给我打电话,我都快崩溃了,一个设计师在完成设计工作的时候,肯定不能被打扰的,但是父母的电话不接,那就是不孝啊。对不起,我最终还是妥协了,我想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到老家那边找工作吧,欧文自知很难再找到像您这样的好老板,想这样的公平,看能力的公司了。
我的离职并不会给公司带来什么损失,但是也希望您可以记得有我这么一个热爱工作的人,在您这任职过一段时间,我也不会忘了这段经历的。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我自x月x日进入x公司,到现在已经快9个月了,在公司的过去9个月里,利用公司给予良好学习和锻炼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公司9个月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今天我选择离开并不是我对现在的.工作畏惧,承受能力不行。经过这阵的思考,我觉得离我所追求的目标越来越远。人如果没有追求,他的生活很乏味,相信贵公司领导会给予谅解。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公司辞职于公司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公司项目的开展,所有的前续工作在公司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虑到公司今后推进的合理性,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公司因我而造成的决策失误,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望公司给予批准。
祝公司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辉煌,祝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此致
敬礼
日期: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在我们公司工作的设计师,由于个人的一些原因,不再继续为公司来做设计的工作了,也是之前和领导有说过这个事情,而今也是正式的来跟您提出辞职。
作为设计师,其实我也是有自己的一个设计理念,而公司也是有公司的一个要求,要去做到,我也是可以做好的,但是现在公司也是在做一个转型,而理念也是和我的有一些冲突,我也是比较坚持自己的风格,而且在和公司做设计的时候也是发觉到,一些方面也是要去调整,要去适应,自由度相对来说也是降低了一些,当然我也是知道,这个毕竟是商业的设计,很多的方面也是要考虑到,不像个人的设计,自由度宽广很多,所以我也是考虑到自己的一个理念以及未来的路,最后也是反复的确定,我还是想做自己想要的设计,可能无法再继续的为公司来服务了。 以后我也是会往这方面去发展,毕竟在工作上面,如果是有冲突的时候,很多都是需要妥协的,而且商业性的设计和我个人的设计,肯定是有差异的,当然公司对于我来说,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不然我也是不会在我们公司呆那么长的时间,只是太多的妥协也是让我感觉到自己的创作度在降低,设计师本来也是需要有一定的灵感和自由的,虽然我也是清楚是为了商业的一个需要,要去有所改变,但我也是做的挺长时间的,这次的转型,也是知道,的确和我的设计冲突挺大的,我也是挺难去做好的,那样对于我,对于公司都是不太好的,我也是不想这样折腾下去,设计出来的作品也是自己不满意,或者达不到公司的商业需求的,那样的.话也是会工作做不好,所以我也是希望领导理解我的一个想法。
而今要走,这段日子我也是会把手头的一些事情和同事去交接清楚,一些之前我要做的工作,我也是会认真的去完成,不会耽搁的,请放心,虽然有些不舍,但是作为设计师,我也是有自己的一个追求,还是要去做自己喜欢的才行,这样才更加的有动力,并且我也是清楚自己的一个情况,还是更想自己去做一名自由的设计师,而不是来公司工作的这种模式,虽然会更加的辛苦一些,收入也是没有那么的稳定,但是也是会更自由,更能做自己的设计,也是望领导对于我这次离职,是予以批准的。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屈指算来,我到公司已有几个月了,在这几个月里,虽然我的工作并不是尽善尽美,但在公司同事们的帮住下,学会了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等方面的东西。我也要求自己尽心尽职,每一项工作都用了自己十二分的努力去对待。凭心而论,领导青睐器重,同事齐心融洽,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工作环境!但犹豫再三,我还是写了这封信。
我并不是个怕吃苦的人。没想到胃病居然成了我这次离开公司的理由。虽然我的毛病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医生嘱咐说象这种反复性的老胃病需要回家静养一下,令我不得不认真对待。您知道,对于一个女孩来说一份好的工作当然重要,但一个健康的身体却是一切的根本。这点还希望你理解与谅解。
很感谢您及同事们的热心指导与悉心帮助,我常想,自己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您及公司对我的厚爱,真的想用自己的努力去做好您交给的每一份工作任务,但自己的能力真的很有限,不一定做得都能让您满意,所以在工作中如果有什么失误与不足的地方,我只能对您说声抱歉,请您原谅!
再一次真诚地感谢您及公司全体同事对我的关爱与信任!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给您递交这一份辞职报告是因为我个人家里的一些原因,所以再三考虑下选择了辞职。下面我会向您表明我的情况,也希望您能够理解我的这次冒然离职,我诚然向您致歉,请您谅解宽容。
这次离职是因为我家里出了一点小事情,具体的细节我也不过多阐述了,主要是因为我爱人和我之间的一些矛盾,导致我这段时间状态很糟糕,以及没有太多心情放在工作上了。我是一个性子比较感性的人,有时候总容易被自己的情绪牵着鼻子走,这段时间我很煎熬,每一天都非常的难过,工作上的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生活中也逼迫着我不断奔走,这样的生活我确实没有办法熬下去了,希望您能够理解我的情况,也请您原谅我这一次突然的离职。我知道这必然会给您带来困扰,但是也只能和您说一句抱歉了,往后的岁月,祝愿您在工作上继续一帆风顺,畅通无阻。
其实算一算,自己来到这个岗位上也已经有了五年了,五年的时间让我慢慢沉淀下来。也让我慢慢认清了自己,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缺乏什么,擅长什么。所以这一切我都非常感谢我的朋友和同事,也感谢公司这个平台给我这样一个非常棒的机会,让我可以继续追逐自己的理想,追逐方向和目标。但是这次就要离开了,很不舍,可我也不得不这么做,根据我当前的状况来看,这是一次必须做出的抉择,也是我最应该完成的事情。所以不管怎么样,这次离职是我最坚定的一个选择,也请您尊重我的决定,尽快为我审核批复,非常感谢您。
这一段时间里,得多亏领导您对我的指点和引荐,让我可以在一个自己最擅长的地方进行工作,有一个自己很拿手的工作得以发展,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只是非常抱歉我现在却因为自己的.一些问题辜负了这一份工作,也辜负了领导您对我的包容和期望。但事情总要解决,还希望您能够对我多加谅解,我也一定会心怀感恩的走下去,不管将来到哪一个岗位,我都会铭记我曾是您的一名员工,曾有过您的恩惠,不会忘记公司对我几年的栽培,把这一份感恩与勇敢继续下去。我真的很感谢大家,也非常的不舍各位,但终有离散,请大家谅解。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在我们公司做前台的工作,我也由于个人的一些情况,是无法继续的在前台的工作岗位上去做下去了,之前也是和你有过一个交流,说了要离职的事情,而今也是正式的向您递交辞职的一个报告,希望能在x月x日离开工作的岗位。
在公司做前台的时间不是特别的长,很多的方面我也是做的不够好,虽然同事帮助了很多,但是对于这份工作,我也是没有提起太大的兴趣,刚开始做的时候,其实我也是没想过自己能做什么工作,有什么工作就找什么工作,只要录用了,那么我就来做,并没有想过合不合适,或者自己能不能做好它,而前台的工作就是如此,虽然看起来比较的基础,但是也是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忙碌,自己也是需要懂得很多,特别是我们公司的前台,也是很锻炼人的,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觉得很难熬,要学的,要做的有那么的多,不过在同事的帮助下,我也是渐渐的把工作给做好了,一些该学,该用的知识也是掌握了。
虽然工作做得还可以,但是效率并不是很高,而且我也是可以感受到,我对这份工作并没有什么大的动力,也是做好就行了,没想太多,同时随着事情的增多,我也是有些厌倦了,觉得就像个打杂的,虽然我也是知道是学习,但可能自己并不合适这种一件件事情都接着来,每天要做很多不一样的工作的.,我还是更喜欢一天专注的去做好几件事的那样,而且在做前台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事情被打断的,没办法专心的去做好。又要处理另一件事情的,导致我虽然从早忙到晚,但是我却发觉我每一件事情都是没有彻底的给做好,虽然做了,但是效果,效率并没有,后来我也是有去调整工作的方法,去请教同事哪些事情该马上去做,哪些可以延迟一些来做。
不过这种工作的状态不是我喜欢的,也是难以持续去接受做好的。所以我也是打算离职,这个想法也是存在了很久了,一直都没有确定下来,在这期间我也是想了很多,也是渐渐的意识到自己究竟是想做什么样的工作,什么样的状态是合适自己的,所以我也是通过了慎重的考虑,才向您提出要离职,我知道放弃这份工作也是放弃了一个成长的机会,但是每个人都是有自己更合适的一个位置,只有找到合适的位置,那么再去成长也是能收获更大,我也是决定了,也是希望领导对我的离职予以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月x日
尊敬的: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辞职报告,对于现在自己的离开感到非常的抱歉,我知道自己在现在这个非常的时期向公司提出辞职是非常不妥的事情,但是还是很抱歉因为自己的一些个人原因不得不在现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特此写下这封辞职报告希望可以得到您和公司的谅解。
我身为公司的一名会计,在自己进入到公司熟悉公司的业务之后,在自己能够独立的完成工作之后,我就一直保持着严谨细致的工作状态,在工作的时间里,在工作上,我将自己的工作完成的非常的细致和完美,并且不管是对于自己本身的工作还是其他的工作的,我都一直以一种严谨且细致的心态去为公司做事,加上自己本身就是作为一名会计,会计的工作也是需要非常的认真和仔细的,毕竟关系到公司的资金的流动和运转,所以更加需要自己打起,对自己的工作做到认真仔细,并且在工作的时候要时时刻刻的保持着良好心态,会计工作本身又是一种非常枯燥和繁琐的事情,所以更加需要自己能够足够的保持自己的心态,时时刻刻都能将自己的心静下来,将自己的心思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面,所以也就是因为自己的职业素养,让我在公司的工作一直以来都完成的非常的出色,但是在自己加入公司之后,我也学会了很多专业上的一些知识,因为自己来到公司成为一名会计的时候,我本身还不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人员,但是由于自己在公司工作的这些经历,让我自己也学会了很多的专业的知识,也正是因为自己的努力,才能在公司更好的出色的发展下去。
我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感谢公司和同事的帮助,也非常的对公司的栽培以及同事的帮助和照顾都充满了感激,所以对于自己的离开,我也感到非常的不舍,可是身为一个成年人的理智告诉我,我应该尽快的将这件事情做出一个决定,所以我选择在现在向您和公司提出辞职,虽说我也现在公司正处于一种极缺人才的地步,但是还是很抱歉自己不能继续在公司工作下去,希望得到您的同意的同时我也希望您和公司能够尽快的找到顶替我位置的人,让我将自己的工作完全的交接给下一个工作者之后再离开,最后也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顺利和壮大。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自20xx年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喜爱这份销售业务员的工作,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培养及包容,也感谢各位同事给予的友善、帮助和关心。在这x年电脑营业员工作里,我学到了很多有关电脑产品的销售技巧,自己的销售能力又上了一层楼,这些都是我最宝贵的财富。非常感谢公司给予我这么好的机会,让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但因为某些个人的原因,我最终忍痛选择了向公司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于下月号正式离职。希望领导能早日找到合适的人员接替我的工作,我会尽力配合公司做好交接工作,保证销售业务的正常运作,对公司,对客户尽好最后的责任。
希望公司对我的申请予以理解,并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耽误您的时间了,也很感激您能够抽出您宝贵的时间,来查阅我的辞职报告,您很久之前就说过,如果我们对自己的工作提不起兴趣,不喜欢自己现在所处的这份工作,那么大可辞职,因为如果你不喜欢自己的工作,那么你也肯定不能出色的完成这份工作,所以很多的时候,公司也需要一个能够很好的胜任这份工作的人,所以我也相信,自己在现在这个时候向您和公司提出辞职,您也会同意的。
之所以在现在提出辞职,其实并不是因为自己不喜欢这份份工作了,但是以自己现在的能力和状态都不能胜任这份工作的内容了,我的思想和想法都在发生改变,我也已经不是之前刚开始来到公司的那个我了,以前的我,感觉每天都激情满满,丝毫没有觉得任何的辛苦和疲惫的时候,每天都在用自己的热情去对待自己的工作,在工作当中,也是严谨以及极其细致的完成自己的基本工作,对自己的工作和行为都非常的严格,也时刻的保证自己在工作上面是热情和积极的,所以一直以来,我也不敢说自己的工作完成的非常的出色,但是自己一直都在用心的去做自己的工作,在工作当中也没有出现过任何的错误。相比于之前的自己,现在的我对于工作的能力和业务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我也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学习和成长,在工作的过程当中,我也会认真的学习更多的工作技能和技巧,所以在工作一个一个的.完成的时候,在日子一天天的成为过去的时候,我也在一点一点的成长和改变,我变得也更加的沉稳,在处理事情方面,也更加的干脆利落。不管是在工作上面还是在生活当中,通过公司对我的栽培和照顾,我也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在慢慢的发生成长,我也很感谢公司以及公司全部领导对我的细心的栽培和照顾,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和鼓励,才得以塑造出现在的我。
最近这一段时间里,我感觉自己最近的工作状态都不是特别的好,所以自己在工作的过程当中,工作效率也有一点低下,慢慢的我也感觉到了自己在工作上面的无能为力,可能现在的自己在能力上面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是我现在对工作的热情也没有那么的强烈了,所以我也经过深思熟虑,长时间的考虑之后,决定向公司提出辞职,也希望公司可以找到更加合适的人选来更好的完成我的工作。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月X日
各位:
您好!
我们常说的是孝顺父母,孝顺父母。最近几天我妈身体不太好。一开始她只觉得这是个小灾难。我就让我妈去医院检查了一遍。
没想到我妈检查后得了胃癌,更让人担心的是她还在晚期。因为这个,她一直住院。心里很牵挂,家里也没人照顾她。我想辞职回家照顾妈妈。对于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是很大的压力。听到这样的消息,我浑身发晕。这是个坏消息。
我妈离婚早,没再婚。她总是一个人照顾我。从小我们母子相依为命。可以说家里就她一个人,我只好担心没人照顾我妈,希望没人伺候她。所以,这就是我不得不辞职的原因。我不得不选择这种方式,而不是其他方式。只是希望能安心。
我妈身体确诊癌症,医生说要做手术,但是我离家千里,不能在附近等。如果有什么不方便,如果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需要我及时解决,但是我不在她身边,我会后悔一辈子。在我心里,我不这么认为。但是,公司对我很好。不告而别不仅是不礼貌的,也不是员工应该做的。
所以我在家里交代了一下情况,希望和同事能理解,手术过几天就要开始了,我得尽快回家在医院照顾我们。现在妈妈被邻居团团围住,妈妈被好心送进了医院。我不能一直让别人照顾我妈,也不行,只能回去照顾她。
最近因为我妈的事情比较浮躁,工作上也不放心,工作上也有些毛毛躁。我的焦虑是无法形容的,所以一直很难开口。但是如果我不说我迟到了,我担心到时候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毕竟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我又不安又焦虑,很难过,也不想妈妈离开。
有一点是我可以为妈妈小心。大学毕业就离家了。已经很多年了。因为工作忙,经常不能回家和妈妈团聚,也没有尽到作为人子的责任。现在妈妈病重,心里焦急,说不出来话。一种担心据说是逃避工作,不承担责任,我也担心别人会说自己不感恩,但是工作和孝顺都很难做到。
我回去照顾妈妈,希望让妈妈更幸福。希望你能让我早日回家,照顾生病的母亲,让我孝顺。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