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辞职报告集锦(通用13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班的班主任,很抱歉,我无法再在学校工作下去了,这段时间以来我都非常压抑,现在正式向您提出辞职申请。
我在我们学校已经工作x年了,可以说是学校骨干级教师,往届我带领的学生和班级总是能够名列前茅,班上绝大部分学生都考上了市里非常好的中学,在我x年的教师职业生涯中,曾一度被评为市级十佳老师,无数家长踏破门槛也想进我的班级。但是我是一个公私非常分明的人,从来不受任何人的贿 赂,我只想把我本班的同学管好。但是这xx届学生,我发现我竟然不能够很好地掌管他们,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有挫败感的。与以前不一样,我接触过各种各样不听话的学生,甚至喜欢打架的同学我也带过,但是像这个班级,我是第一次见。这种不良的风气竟然是集体性的,他们可以说是所有差生的集合班级。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xx班变成了这样的一个班级,很多时候我想管也管不了。这么多年以来不论是什么样的学生,成绩好或者是成绩坏,我依旧用自己心去对待每一个学生,在我看来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但是当我遇到了这个班级,我觉得我的努力并没有用。这群孩子,内部非常团结,一旦我要批评某一个同学的时候就会集体起哄,每一次他们做出这样的行为都是对我一种非常不尊重的行为,他们还小,但是这么小就有这种不好的习惯,那将来怎么办。很多时候,我都是非常用心的想去改变他们,很多个日夜,我都难以入眠,为的就是相出一个方法,怎样才能引领这群孩子走上一条正确的道路。这段时间以来,耗费了我太多的精力,现在觉得我整个人都苍老了很多,这群孩子不但不听从我的广角,反倒还欺负同年纪的同学,动不动就打群架,喊家长来了也不管用,有些家长压根就不管自己的孩子,甚至有的家长将所有的原因归结于我的管教问题。
有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挺茫然的,孩子糊涂也就罢了,身为家长的,为什么不明事理呢,倘若是一个两个,我也能够接受,但是这次竟然有这么多人对我产生质疑,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我的自信心,让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好像真的没有这个能力。
我的心里压力真的很大,我也很失望,我太难过了,现在,我决定结束我教师的职业生涯,感谢学校这些年来对我的支持和照顾,再见了。
此致
敬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本校专业的老师,今天我郑重的向您提出辞职申请,希望您能批准并谅解!
自从20xx年8月下旬我进入xx学校这个大家庭以来,我备受各位领导、同事长期对我工作、生活的帮助,支持,肯定及关心,在这里跟大家道声感谢!在这半年来我在为xx学校工作,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自身也在各个方面得到良好的发展。现在正值xx学校逐渐步入正轨,各方面方针制度逐渐完善,将迎来大好发展的今天,我却选择离开,我内心也有很多留恋与不舍。因为这里是我刚毕业从学校出来社会工作的第一个舞台。一支粉笔三尺讲台,在xx学校我学到了许多,收获了许多。
但是有些东西总不能如你所愿,之所以我选择离开xx学校,主要原因是父母想让我陪伴在他们身边,要求我回到家乡那边工作,他们不希望我一个女子独自一人在外面奔波劳碌,想在家乡那边找一个事业单位能安稳一点工作,安定地过日子。因此,很抱歉,我只能离开这个学校,这个让我终生难忘,迅速成长的地方。无论到何时,我回头来看看自己的成长历程,我觉得在xx学校工作的这段时间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并永记于心,感恩不尽。
这次辞职是我经过了深思熟虑并和家人充分商量之后做出的决定。在此,请您批准我的辞职申请,并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怀。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校长:
您好!
经过再三虑后,我决定辞去目前所任三(2)班班主任的职务,我知道这个时间段提出这样要求是极其不明智的,但情非得已。我从教十七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十七年,应该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所有任课教师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非常荣幸能成为我们学校班主任的其中一员。在这十七年里,我学会一些管理班级理念,学会了与其他教师的精诚合作,与他人友好相处,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互相尊重的为人处世方法。学会了热心关心与帮助同事,学会了做人的谦虚与谨慎,学会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也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十七年来,我总是觉得当老师特别是当班主任的感觉真的很好。而今,我毅然决定辞掉班主任职务,也许这样会好一些班主任辞职报告精选3篇班主任辞职报告精选3篇。
辞掉班主任务,我满含着愧疚、遗憾!我愧对领导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愧对同事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愧对学生对我的尊敬与渴望。遗憾我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三(2)班的学生活泼聪明,富有朝气,前途无量,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爱这个班所有的孩子,如同爱护我的孩子一样,他们陪伴我走过三的年教学时光人生只有一个童年,而童年正是他们尽情享受快乐、努力获取知识的黄金时节。所以我从来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总是尽职尽责地管理好班级,引导学生往正确的方向发展。传授他们知识,叮嘱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知道拥有丰富的知识固然重要,但是做诚实正直的人更重要的.道理
这十七年来,我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学上小病不哼,大病硬撑,小事不请假,大事不离岗班主任辞职报告精选3篇工作报告。认真地履行着班主任这个神圣而光荣的职责,我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大到知识传授,小到病睡屎尿,我都把它打理得井井有条,所以没有哪个老师说与我合作觉得很不愉快的事。这个学期我真的很忙碌,我不想让学校收费的事烦扰我的心思,造成公私费用混乱。于是在收取学生生活费上就认为我推三推四!没有做好份内工作。这里我要说的是:几年来,怎么今天才这么认为啊?很简单:因为以前班上所有的大小事情都是我包办了,与我合作的人可以高忱无忧啦,故无话可说!我很清楚有些人小事请大假,大事休长假,上周五出门,下周一归校,到头来还是出满勤呢!哪像我,明明亲人过世,慰问倒不必了,特殊假总是可以的,谁知道到头来却是7天事假,为这事,期末福利被扣了,为什么啊,超假呗!想来真让人寒心!事情过去也就算了,我也没有为这事和谁红过脸,我只是希望在我有事的情况下能给予支持和理解,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总是一个人默默无闻地做好班级管理,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其他老师没有帮忙做工作,我也不会像某些人一样,是把工作推给我做!我在这十七年的班主任工作中,我不是做得很好,但最起码来说没有出现什么重大事故,这点我觉得很欣慰,要做得更好,那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毕竟能力有限。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首先感谢领导这一年多来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这封辞职报告是我思考许久之后才得以落笔。
自20xx年x月到大连x学院工作以来,我作为一名新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丝毫不敢有懈怠之心。20xx年9月当上51—22班主任之后,更是倍加努力,想在班主任这个崭新的工作领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一己之力并能发挥自己的点点才能。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年之后,22班得到了领导和全校任课老师的认可,获得了优秀班级的称号,我知道,这是对我工作,特别是班主任工作的肯定。所有付出都得到了回报,我很开心。
20xx年,新的班主任工作报名开始,我下定决定把已有的22带好,只想安心结婚生子,所以并未报新班,毕竟年龄不饶人。
可没想到领导信任自己,又把一个数控专业的技师班给我了,这给我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带来了更加沉重的责任。
带52—13班快一年了,这个班级的学生给我带了很多,好的坏的都有。学生都是好孩子,可现在的孩子都是有个性的一代人。
我本想尽力给他们带完一年,可最近确实不适合再带下去。从今年1月末感冒至今为能痊愈,总是在不间断的`感冒发烧,全身无力。前几天去中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最近身体应尽量少操心,多休整,特别是对我这样想今年要孩子的人来说。
岁月不饶人啊,想想自己已经是xx岁的人了。公婆爸妈和爱人,包括我自己都希望今年能怀上健康的孩子,可如果我再如此操心,这样的愿望很难实现。考过研究生的人都知道,那个过程是艰难的,是真正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可考完之后,我们这些人的身体全部垮下。班级很多女生都出现身体素质差的现象,特别像我这样,本来身体不好的人就更差了。
今年,很想在现有的工作环境中调养一下身体,使的自己能顺利当上妈妈。近几年来,随着生源素质的逐渐下降,学生违纪事件经常发
对于,我感情颇深。特别是对教学和系的学生我怀着一片赤诚。但自己感觉到力量之单薄,思想之局限并不能胜任学院教学体制之发展,教学改革之初衷。同时,父母年岁日渐衰老,生活压力日益加大。不得已而为之提出此辞职申请,还望领导体谅、担待、理解、海涵。
最后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的鼓励和支持、理解和认可。希望有机会能为发展再尽绵薄之力!望能考察批准!
此致
敬礼!
尊敬的X校长:
您好!
经过再三虑后,我决定辞去目前所任三(2)班班主任的职务,我知道这个时间段提出这样要求是极其不明智的,但情非得已。我从教十七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十七年,应该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所有任课教师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非常荣幸能成为我们学校班主任的其中一员。在这十七年里,我学会一些管理班级理念,学会了与其他教师的精诚合作,与他人友好相处,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互相尊重的为人处世方法。学会了热心关心与帮助同事,学会了做人的谦虚与谨慎,学会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也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十七年来,我总是觉得当老师特别是当班主任的感觉真的很好。而今,我毅然决定辞掉班主任职务,也许这样会好一些班主任辞职报告精选3篇班主任辞职报告精选3篇。
辞掉班主任务,我满含着愧疚、遗憾!我愧对领导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愧对同事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愧对学生对我的尊敬与渴望。遗憾我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三(2)班的学生活泼聪明,富有朝气,前途无量,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爱这个班所有的孩子,如同爱护我的孩子一样,他们陪伴我走过三的年教学时光人生只有一个童年,而童年正是他们尽情享受快乐、努力获取知识的黄金时节。所以我从来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总是尽职尽责地管理好班级,引导学生往正确的方向发展。传授他们知识,叮嘱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知道拥有丰富的知识固然重要,但是做诚实正直的人更重要的道理
这十七年来,我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学上小病不哼,大病硬撑,小事不请假,大事不离岗班主任辞职报告精选3篇工作报告。认真地履行着班主任这个神圣而光荣的职责,我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大到知识传授,小到病睡屎尿,我都把它打理得井井有条,所以没有哪个老师说与我合作觉得很不愉快的事。这个学期我真的很忙碌,我不想让学校收费的事烦扰我的心思,造成公私费用混乱。于是在收取学生生活费上就认为我推三推四!没有做好份内工作。这里我要说的是:几年来,怎么今天才这么认为啊?很简单:因为以前班上所有的大小事情都是我包办了,与我合作的人可以高忱无忧啦,故无话可说!我很清楚有些人小事请大假,大事休长假,上周五出门,下周一归校,到头来还是出满勤呢!哪像我,明明亲人过世,慰问倒不必了,特殊假总是可以的,谁知道到头来却是7天事假,为这事,期末福利被扣了,为什么啊,超假呗!想来真让人寒心!事情过去也就算了,我也没有为这事和谁红过脸,我只是希望在我有事的情况下能给予支持和理解,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总是一个人默默无闻地做好班级管理,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其他老师没有帮忙做工作,我也不会像某些人一样,是把工作推给我做!我在这十七年的班主任工作中,我不是做得很好,但最起码来说没有出现什么重大事故,这点我觉得很欣慰,要做得更好,那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毕竟能力有限。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在之前不断的学习中,我终于考上大学,之后报考研究生,研究生毕业之后,我就来到学校任教了。
自20xx年xx月到xx学院工作以来,我作为一名新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丝毫不敢有懈怠之心。20xx年9月当上xx班主任之后,更是倍加努力,想在班主任这个崭新的工作领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一己之力并能发挥自己的点点才能。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年之后,xx班得到了领导和全校任课老师的认可,获得了优秀班级的称号,我知道,这是对我工作,特别是班主任工作的肯定。
所有付出都得到了回报,我很开心。在我工作的时刻,得到了广大同学和领导的大力支持,我很欣慰和感谢,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我在努力中。20xx年新的班主任工作报名开始,我下定决定把已有的.22名学生带好,只想安心结婚生子,所以并未报新班,毕竟年龄不饶人。可没想到领导信任自己,又把一个数控专业的技师班给我了,这给我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带来了更加沉重的责任。
带xx班快一年了,这个班级的学生给我带了很多,好的坏的都有。学生都是好孩子,可现在的孩子都是有个性的一代人。我本想尽力给他们带完一年,可最近确实不适合再带下去。从今年xx月末感冒至今为能痊愈,总是在不间断的感冒发烧,全身无力。
前几天去中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最近身体尽量少操心,多休整,特别是对我这样想今年要孩子的人来说。岁月不饶人啊,想想自己已经是三十好几的人了。公婆爸妈和爱人,包括我自己都希望今年能怀上健康的孩子,可如果我再如此操心,这样的愿望很难实现。考过研究生的人都知道,那个过程是艰难的,是真正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可考完之后,我们这些人的身体全部垮下。班级很多女生都出现身体素质差的现象,特别像我这样,本来身体不好的人就更差了。
今年,很想在现有的工作环境中调养一下身体,使的自己能顺利当上妈妈。近几年来,随着生源素质的逐渐下降,学生违纪事件经常发生。当班主任工作给我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现在的学生带不好,任课老师学校领导都会把责任归到班主任身上,更甚者家长不理解,学生不理解,这都是问题所在。
也许在以后的条件合适的时候,我会继续担当班主任的,可是现在的我真的是无法继续担任班主任了,我的身体条件和家庭条件都不允许我继续担任班主任了。既然我的条件现在不允许我继续做班主任下去,我想勉强做下去对学生和学校都是不负责的,我希望领导能够看到我的实际情况。
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很希望把这个班级带上正规甚至优秀班级,可事与愿违。领导是个通情达理之人,思量再三,写封辞职信,希望校领导批准。情非得已,给领导添麻烦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初一XX班级的班主任,我叫。我不仅担任了XX班级班主任一职,现在我还担任了XX班级和XX班级的数学教学老师一职。我觉得我的教学任务实在是太过繁重,再加上我现在的身体已经大不如前,我已经承担不起,这么重的压力,已经负不起如此重大的责任。所以我就跟领导提出了我的辞职报告。
现在的小孩是越来越调皮,越来越不好管教了,我已经做了七八年的班主任,在这个担任班主任的期间,我感觉自己瞬间就老了十几二十岁。我不仅要管孩子们的学习,我还要管孩子们的生活。更让人可气的是,现在的父母都忙于自己的工作,疏于对孩子们的管教,把孩子的一切,都交给到了我们班主任的身上。其实我也想照顾好每一位学生,我也想帮助每一位有困难的`同学。把他们的成绩都提上来,教育他们怎么做人,给予他们丰厚的知识。但是一个班级有40多个人,在这40多人里面,有一大半部分都是父母忙于工作,疏于管教的情况,我不可能有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照顾到他们每一个同学身上。再加上这个学期,我又增加了两个班级的数学教学任务。时间和精力就更加不够用了。
在我担任教师和班主任的十几年里,我不知道为多少同学操碎了心,不知道要为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成绩劳多少心劳多少力。就比如这一次我们班级的某某同学的事情。这才刚开学不久,她就不知道犯了多少错误,寝室的内务卫生永远都是乱七八糟不说,还整天只想着吃喝玩乐。就在昨天我又再一次的发现了他玩手机的情况,而实际上,在前几天我才刚刚没收了她一台手机。现在她又整出了另外一部手机。
我不知道她哪里来的这么多手机,给他家长打电话,家长也说不知道,只知道说自己工作忙。然后就撒手不管,把孩子的事情全都交到了我身上。我能有什么办法?孩子不听我的管教,父母也不管。只有我这个老师在管,我们班级40多名同学我也管不过来。
再加上我现在年龄已经大了,身体也出现了各种疾病。对孩子们的管教工作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我现在只想要过清静一点的日子,希望每天不要总是为了一些孩子们的一些问题而烦恼。希望领导能够成全我,能够早日同意我的辞职报告。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校长:
您好!
经过再三虑后,我决定辞去目前所任三(1)班班主任的职务,我知道这个时间段提出这样要求是极其不明智的,但情非得已。我从教十七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十七年,应该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所有任课教师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非常荣幸能成为我们学校班主任的其中一员。在这十七年里,我学会一些管理班级理念,学会了与其他教师的精诚合作,与他人友好相处,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互相尊重的为人处世方法。学会了热心关心与帮助同事,学会了做人的谦虚与谨慎,学会了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也锻炼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十七年来,我总是觉得当老师特别是当班主任的感觉真的很好。而今,我毅然决定辞掉班主任职务,也许这样会好一些。
辞掉班主任务,我满含着愧疚、遗憾!我愧对领导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愧对同事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愧对学生对我的尊敬与渴望。遗憾我辜负领导对我的期望。三(1)班的学生活泼聪明,富有朝气,前途无量,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爱这个班所有的孩子,如同爱护我的孩子一样,他们陪伴我走过三的年教学时光。人生只有一个童年,而童年正是他们尽情享受快乐、努力获取知识的黄金时节。所以我从来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总是尽职尽责地管理好班级,引导学生往正确的方向发展。传授他们知识,叮嘱他们做人的道理。让他们知道拥有丰富的知识固然重要,但是做诚实正直的人更重要的道理。
这十七年来,我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学上小病不哼,大病硬撑,小事不请假,大事不离岗。认真地履行着班主任这个神圣而光荣的职责,我把班级当成自己的家,大到知识传授,小到病睡屎尿,我都把它打理得井井有条,所以没有哪个老师说与我合作觉得很不愉快的事。这个学期我真的很忙碌,我不想让学校收费的事烦扰我的心思,造成公私费用混乱。于是在收取学生生活费上就认为我推三推四!没有做好份内工作。
这里我要说的是:几年来,怎么今天才这么认为啊?很简单:因为以前班上所有的大小事情都是我包办了,与我合作的人可以高忱无忧啦,故无话可说!我很清楚有些人小事请大假,大事休长假,上周五出门,下周一归校,到头来还是出满勤呢!哪像我,明明亲人过世,慰问倒不必了,特殊假总是可以的,谁知道到头来却是7天事假,为这事,期末福利被扣了,为什么啊,超假呗!
想来真让人寒心!事情过去也就算了,我也没有为这事和谁红过脸,我只是希望在我有事的情况下能给予支持和理解,不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我总是一个人默默无闻地做好班级管理,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其他老师没有帮忙做工作,我也不会像某些人一样,在领导的面前添油加醋地说别人总是把工作推给我做!我在这十七年的班主任工作中,我不是做得很好,但最起码来说没有出现什么重大事故,这点我觉得很欣慰,要做得更好,那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毕竟能力有限。在此,我衷心祝愿接替我做三(1)班班主任的老师做得比我更好,达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最后,衷心祝愿学校健康成长,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各位领导与同事:健康快乐,平安幸福!恳请学校领导免去我三(1)班班主任的职务,不胜感激!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校领导:
我是初二一班的班主任,从踏进这个教育事业的大门到如今,我已经担任班主任工作一年半,日子虽说不长,但我每一天都是用百分的真心去琢磨怎么样带好我的班,并时刻为之努力。付出了便会有收获,一年半来,我也证明了我自己的能力,各方面我的表现都很突出。
但不为人知的是,这一年半以来,我感到身心疲惫。出去身上的光环,我发现自己太需要安静休息一段日子,我现在感觉心理负担太重。这也许是我的性格所致吧,我相信性格决定我的命运和心态,我把所有的东西想得太完美,我也是这样去要求我自己和我的学生。我固然确信我可以把每一个学生教好,但是我这种较为偏执的'性格,导致我常常因为一个学生犯了小错而气得茶饭不思。日积月累,我身上积累了一大堆病痛,我苦不堪言。
写这份申请,是想学校能够批准我在初二下学期的时间能够有多一点精力去把身体修养好,我的身体自己清楚,真的支持不住了。我希望在这半年里把病治好,我现在每隔十天就要病一次,这样我很担心之后我的工作进度和效率。为了保证我的班级完好发展以及自己的身体健康下去。我恳请学校委任担任我初二一班的班主任。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您好!
在我没有来到XX幼儿园之前,我真的特别的喜欢小孩子,我也觉得现在的小孩子都特别的可爱,可是当我来到XX幼儿园之后,在我成为幼儿园小班的班主任的时候,我才发觉是自己太过于年轻了,现在的我,看到小孩子就感到头疼,渐渐的我也觉得自己不适合这份工作,对于幼儿园的重任我也不能很好的胜任,所以我也只能另谋出路了,在这里也向您和幼儿园郑重的提出辞职,希望你们批准和同意。
我来到这里之后,看到这群小孩子一个个都非常的可爱和善良,看着他们在园里活泼乱跳的样子,自己也慢慢的被他们给感化了,但是这真的只是当初,一天一天的日子过去,我也在尽自己的努力去照顾和培养这些孩子,在自己的工作当中去认真负责的对待他们,但是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子,都是刚刚离开父母和家人的怀抱的,一个个也都非常的娇贵,我自认为自己的脾气和性格都还可以,但是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感觉自己所有的好脾气和耐心都在工作的过程当中一点一点的被消磨掉了,我对于很多的家长的教育方式也不是很认可,所以很多的时候我的教学也可能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印象,我一直都觉得孩子就应该独立自主,从小就应该要他养成独立的好习惯,但是现在的小孩子都是非常的依赖自己的家人,也都是家里的宝贝,所以很多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要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去对待自己的工作,对待这群小孩子,慢慢的我也对自己的工作没有信心了,仿佛失去了刚开始来到这里的初心,我也不能集中自己的精神和注意去工作,也渐渐的感觉到自己不能很好的胜任自己的工作,也不能带给这些小孩子更多的好的东西。
对于我的辞职,我也考虑了很久,之所以现在选择离开也是不希望自己继续在这里耽误孩子们的成长,也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给幼儿园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才会选择离职,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离开是对是错,就这样放弃了自己长久以来奋斗的目标,我也不确定自己之后会不会后悔,但是现在我知道,我不希望自己和幼儿园都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我果断的选择辞职,也希望幼儿园和领导可以同意我的申请。
希望在自己离开之后,XX幼儿园发展的会越来越顺利,也希望幼儿园所有学生都可以健康的成长,幼儿园发展壮大。
此致
敬礼!
尊敬的x学校领导:
您好!
我是小学部的,很遗憾我向您提出辞职申请,下面是我的辞职报告。
首先感谢校领导一直对我教育工作上的信任,支持;感谢三班所有的任课老师对我工作的支持,关心!
三班是一个很好的班!永远都是!我爱三班所有的孩子,如同爱护我的弟弟妹妹一样.快两年来我不敢说对三班兢兢业业,也是问心无愧!而今天我却提出辞去班主任的要求,是万不得已,心痛到无法呼吸!辞职纯属无奈,因为我即将回到老家,不能在呆在这个城市,所以辞职是别无选择。
时间也过得快,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做好交接工作,将我班主任的事务移交给其他老师。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公司领导:
你们好!
我是xx班班主任,来到公司已经快两年了,在这近两年里,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这里我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更有过收获。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年前公公生重病,因治病及请人看护需要很多钱,是个孝子,为了让他安心工作,我决定辞去公司的工作。以便外出打工挣更多的钱来医治他父亲的病。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年月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学校初二X班的一名班主任。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因我得了胃病,要在家里养病,吃中药,所以我向学校提出辞职。
不久前在学校时,我就感觉胃一直不舒服,也吃了不少药。过年时检查,医生建议我不能再吃辣椒,胃需要慢慢养。鉴于我们学校的饮食情况,我也为自己的健康着想,我向学校提出辞职,请批准。
我是20xx年10月份进入XX学校的,在一年的工作当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在这一年当中,我从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慢慢变成熟,在专业知识方面从不懂上课讲题到现在有一定的了解,其中不断的进步,与学校的培养是分不开的。在这里我感谢大家,感谢学校。
而今,我因为身体健康的原因要离开XX学校,希望领导同事给予理解与支持。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