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王__:
你好!时间过的真快,非常感谢你们给我在幼子的工作机会。以及这两年给我的帮助和关怀!但由于个人原因在这里提出辞呈!
在这两年里幼子给我很多机遇和挑战。让我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在这里真的学到很多,记得刚开始在上讲台的我,拿者粉笔就会发抖,面对二三十个小朋友还会语无伦次,而现在我可以拿着话筒对着四五百小朋友和六七被个家长也可以畅谈自由,原来管理一个班都还会胆怯,现在可以带领一个级,在这里你们带领我们学习《弟子规》,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和义务,可能我们刚开始回蒙蒙懂懂,相信有一天会明白。很多次的外出培训,在我的教育路上也增添的很多知识,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会记得是你们给的,由衷感谢!
提前三个月上交辞呈,这样你有时间去找合适的人来填补我的空缺,同时我也会尽量协助新人的工作交接。再此也希望王__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要让自己带自由和快乐的生活,多给老师引路,道路是她们自己走出来的。希望幼子越来越好!
此致
申请人:署名
__年__月__日
尊敬的领导:
从20xx年初至今,进入某某医院工作两年的时间里,得到了某某医院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非常感谢某某医院各位同事。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在某某医院里工作的很开心,感觉某某医院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同时在某某医院里也学会了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等方面的东西。
某某医院的过去两年里,利用某某医院给予良好学习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医院两年多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在经过20xx年下半年的时间里,某某医院给予了很好的机会,让自己学习做市场方面的运做,但由于自己缺乏市场等方面的'经验,自己没有能很好的为某某医院做好新的市场开发,自己身感有愧医院的两年的培养。
由于我个人感觉,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觉满意,感觉有些愧对医院这两年的照顾,自己也感觉自己在过去两年没有给某某医院做过点贡献,也由于自己感觉自己的能力还差的很多,在某某医院的各方面需求上自己能力不够。所以,经过自己慎重考虑,为了自己和医院考虑,自己现向某某医院提出辞职,望领导理解,给予批准。
签名:
20xx年8月20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抱歉这么早就让您你收到了这样的一份申请,对此,我也感到万分的惭愧。
这些天来,真的非常感谢您在工作中的教导和培养,您对我的教导,让我进一步的了解了这一职业,认识了这个岗位,这是我的荣幸,是我难得的一次成长!这些天来,我也一直很努力的在您的教导和指点下完成工作,但也许是我在之前实在是小看了___岗位的原因,面对如今在工作中的要求,我实在无法很好的完成。在这些天里,我的工作情况也确实给自己和您都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对此,我很遗憾,也很惭愧。您已经这么努力的教导我了,但我却因为自身的情况无法回应您的期待。我很抱歉。
作为一名试用期的员工,我很遗憾经过自我的考虑,我不能选择在___公司留下来。这一问题也许是我在之前考虑自己今后方向和岗位上太过粗心和散漫所导致的结果。我没有认真的分析过这一岗位,甚至都没有重点了解过这一行业,但却因为自己一时兴起就来到了这里。尽管起初的时候兴致昂扬,甚至有幸被您看中,我真的很幸运。但在真正的了解了岗位的情况后,我反思了自身的预想和情况,我认为自己是不能接受。
这次的试用期,给我好好的上了一课,我也很抱歉给您添了麻烦。但是,经历了这次的成长,我也有了很多的成长和进步。并且对工作和社会都有了深刻的了解,这是我非常感谢的。尽管我不能在这里继续工作下去,但我这次的努力却没有白费,这一经验,相信也会对我今后对工作的选择,甚至人生都造成极大的影响。谢谢您!
回顾这段时间,说长不长,但也不算太短。在这里,我通过学习认识了___这一行业,更了解了___这个岗位。此外,我还人认识了___公司的许多同事们,他们都是优秀的工作者,而且不像我,他们对___岗位的工作都有着很高的热情和积极性,他们能严格仔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但我却无法找到那种状态。但我在这段时间里还是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关于工作,关于社会环境,以及生活中的种种知识,我也很感谢这些前辈们,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
此次离开后,我想会会在工作的选择上更加的严谨和仔细,再不会犯下这样错误,还望您能谅解。
此致
敬礼!
申请人:署名
__年__月__日
尊敬的领导: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报告。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的,自我进入丁坞工作之后,由于领导对我的关心、指导和报告任,我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由于我自身能力的不足,近期的工作让我觉得力不从心。为此,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觉得目前的工作安排和我自己之前做的职业规划并不完全一致,而自己对一些新的领域也缺乏学习的兴趣和动力。为了不因为我个人能力的原因而影响单位的工作安排和发展,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辞去这份工作。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单位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
祝愿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领导能够体恤我个人的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署名
__年__月__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在公司工作了也有一年了,做出的成绩公司上上下下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我的付出好像跟我的回报貌似根本没成正比吧。现在的我也是对公司心寒意冷的,一点工作的动力都没有了,我就像是拼尽全力的一拳却打在了棉花上,一点回应都没有。公司既然这么对待我,我想我也没什么好留下的理由了,公司最近也不忙,除了我手上的工作繁忙一点,您好像不忙,既然如此,对于我的辞职报告您也就直接签字吧。
对于我的辞职您肯定不乐意,因为这一年来,公司的赚的绝大部门钱都是跟我有关的,您肯定不想失去我这个设计师,但是又什么办法呢,可以说是您对我的.态度,一步步把我送走的,这也怨不得其他人,我老实跟您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拿这份工作做过渡,我当初是真心想留在您这工作的,我想让这个公司变的越来越好,但是靠我一个人的努力肯定是不够的,我期待的是一个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有共通目标的公司,这一点我在我们公司是完全没看到的,一个个的对待客户怠慢至极,一两句不和就能跟客户吵起来,或者是设计的方案,客户就没有一个满意的,孤军奋战总是会累的,所以这样的公司我还是辞职为好,对于我手头的工作,公司的设计师这么多,您平均分配给他们即可,我早就替您考虑到了。
我们做室内设计的,每一个客户来我们公司看完各个设计师的样板之后,很大可能会选择我,只有我是那个最能抓住客户爱好的设计师,我不知道帮公司留下了多少客户,我想再次问您一句,您觉得我这么努力的工作,连夜画图加班,是为了什么?难道我是想要证明自己吗?我是个俗人,我是为了让您看见,然后让我升职加薪,别让我白忙活。不然我完全可以跟公司那些设计师一样,轻轻松松的,随意设计,要不要就看客户的了。难道您真的想看到这种工作效率吗?我现在也是可以理解了,为什么您这家公司在业内虽然是屹立多年,但是做出的成绩却是这么的差了。
可能是我对职场的理解程度没您深吧,反正我觉得您这家公司是完全没有发展程度的,就算再有能力都不行,还是会跟最差的平起平坐,工资一样多,这算那门子事?事已至此,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如果我的辞职能让您意识到点什么,我想着也是非常好的,希望您招收到更加优秀的设计师。
此致
敬礼!
辞职人:___
20__年_月_日
尊敬的领导:
你们好!进入展能工作不知不觉已经三个多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所学到的知识却比以往在学校十多年学到的更为深刻。很感谢公司对我的培养和照顾。
在公司学习与工作的这些日子里,我学到的不仅是以往书本都学不到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待人接物的态度。虽然,我大学所读专业与公司业务大多相关,但实际操作却从未涉及。公司给予了我一个学而致用的机会,对此我万分感谢。
我知道,公司给了我成长的机会,往后也会给我更多的发展空间,这是金钱不能衡量的。可是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发觉自己对这工作缺少一份热情,缺少一股干劲。慢慢地我开始思考自己是否适合在这一行业发展,能否胜任往后的工作。现在由于我私人种种原因,父母为我安排了另一份工作,同时我也想到外面的社会锻炼一下自己。经过反复的考虑,所以我决定辞职。
我知道,这是一种不负责的行为,或许有点任性,但我确实有许多不成熟的思想及行为有待改进。我不想因为我的个人因素而影响到公司的运作,因此我作出了这个决定。
在公司的日子,我学到了许多,很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事对我的教导以及公司给予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工作经验,希望有机会再一同共事。我再次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歉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___
20__年_月_日
尊敬的领导: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申请。
来到x公司一年有余,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有过收获。公司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熟感总让自己感到怀疑。从开始到现在公司在工作岗位或者待遇上的一成不变,让我觉得或许是我能力不够。否定自己让自己很痛苦,然而人总是要面对现实的。
离开这个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譐譐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也愿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_总经理,_副总经理:
经过这几天的考虑,主要从未来个人技术发展的方面,我决定辞去目前的工作,我已经接受了一个朋友的邀请,去另外一家公司从事__部门技术经理的工作.
我非常重视在__公司这半年的工作经历,也很荣幸自己曾经成为__公司这个充满活力团体的一员,我确信我在__公司的这段经历和经验,将会给我以后的职业发展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很感谢_总经理当初给我一个__公司工作的机会,我将以在___公司工作过而感到荣耀和自豪.
由于离职的时间比较紧,我希望会在短时间内完成离职的手续,我的工作在公司内也比较特殊,既是比较专门的一面,目前和公司的主要研发工作又没有涉入太深.对于我曾经开发的系统,如果公司愿意,我仍然可以在短的时间内兼职为公司维护这些东西,随时帮助公司进行这些系统的后续开发和维护,直到公司另外招到适合此职位的人,如果需要,同时我也会抽时间帮助公司对新来的同事进行职位培训.
谢谢
希望在20__年里,__公司的业务蒸蒸日上,祝我的同事们在事业上获得更大的成功!
此致
敬礼!
辞职人___
20__年_月_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感到深深的抱歉,怀着及其复杂而愧疚的心境我写下这份辞职报告,很遗憾自我在这个时候突然向公司提出辞职,纯粹是出于个人的原因,不能在公司继续发展!
十分感激您这1个月来对我的培养和照顾,让我从青涩的学生时代进入到成熟的社会环境当中,很荣幸能成为你的员工,理解你对我的栽培和磨练,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是我的第一位雇主。
曲指算来,我到公司已有1个月了,这1个月里,虽然我的工作并不是尽善尽美,但在公司同事们的帮扶、辅佐尤其是您的信任与支持下,我也要求自我尽心尽职,每一项工作都用了自我十二分的努力去对待。凭心而论,领导青睐器重,同事齐心融洽,这真的是我工作以来,所遇到的工作环境。
可是经过内心的挣扎和反复地思考后,我还是写了这封辞职报告。我要离开公司了!离开这个单位,离开这些以往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可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了,我恳请单位原谅我的离开,批准我的辞职报告。
同时,我将会以我曾身为__公司的一员而骄傲,能有机会在那里工作学习,不胜感激!衷心祝愿所有在__辛勤工作的员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此致
敬礼!
辞职人:___
20__年_月_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提出辞职,但也是我经过深思熟虑的郑重选择,万望批准!
去年毕业时,也就是__年7月7日,我踏上了异乡的工作之路,经过一番舟车劳顿,到达甘肃金昌总部。当我第一眼看到八冶总部,就产生了一种落差,和网上八冶官网相去甚远,但我还是选择了留下,希望能有所作为,而不是因为环境问题就毅然离去。
在接下来,我工作岗位的调换,就让我很失望。先由八冶总部调配到一建分公司,紧接着又调配到平凉分公司。即使如此,我也服从公司安排。有领导说让我到基层去锻炼,我相信这不是谎言,而是领导的良苦用心。
来到平凉分公司,对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总之还是充满好奇。这里的住宿条件和办公条件都超出我的想象,我是比较满意的。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问题也在不断显露,一直到去年年底我就彻底心灰意冷。
首先,工作内容的单调乏味,是我最无法接受的。在机关,没有具体的工作,偶尔项目部过来盖个章,或者出去跑个腿,领导过来了一块吃个饭,以至后来我潜意识里认为我的工作就是看好几棵花,这就是我工作的全部。刚毕业,是自我提升最快的时候,而我却每天过的碌碌无为。其次,机关人又少,一不留意单位就常常我一个人驻扎,上班、下班都是我一个人,即使几个人都来了,也都是我的父辈,就我一个年轻人,我真的无法承受这种人际关系。我本身就在异乡工作,还要承受这种孤独,我相信我可以有更好的选择。还有,薪水问题。过来工作以后,工资并没有当初招聘时承诺的那么高,并且每个月工资都不能按时发放,有时候能拖两个月,不要说值班,就是生存都有问题。还记得公司在迎新大会上说,毕业了就要独立生活,有机会可以给家里寄点钱,事实上,我每个月都对工资望眼欲穿,在自问:工资啥时候能发?说来到这里就要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可是哪里又有父母这样爱孩子的?
在这,我只是真实的想表达我要离开的原因,别无他意。有人告诉我这么惬意,你还不好好呆着!而我就是这么不安分,我想我这么年轻,不能贪图安逸,每天过着照大门的生活。有句话:苦尽甘来。作为年轻人,就是要有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的精神追求。我不能说我离开八冶就一定会飞黄腾达,但至少我可以不再勉强自己,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望领导能理解我的苦衷,在5月底,批准我的离职手续。也预祝八冶建设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蒸蒸日上,“一二三”发展战略越走越广阔!
最后,还是感谢领导这么久,对我的包容和提携,感谢同事对我的关照和谅解,离别之际,附赠:丈夫志四海,万里犹比邻。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时间
尊敬的学校领导:
抱着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的理想,怀着对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的无限景仰,五年前加入一中这个温暖、团结的大集体。转瞬之间,已经过了我的第五个教师节。回想来时的路,我取得的每一点成绩,获得的每一个喜悦,都充满了领导对我的关心和信任,饱含了同事们对我帮助与爱护。正是因为领导的关心和信任,因为同事的帮助与爱护,我在一中这个充满了温情充满了爱的美丽的大家庭里幸福的成长和成熟辞职报告范文。
教师是个如此光荣的职业。做了一辈子教师的父亲也教育我,做老师,要甘于清贫,要勇于奉献,才能取得让自己自豪的成绩。我也曾一直努力的以“身正为师,学高为范”的宗旨,认真的从事我的教育教学工作。
工作几年来,曾有很多同事、朋友跟我说,当老师太清贫了,还是换个工作吧。那时侯,我不以为然。我认为,教师是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是播种希望、点亮明天的事业,就算清贫点,但是,那种桃李满天下的喜悦是常人难以体会的。而且我相信,我们的学校处在全国闻名的教育强区,教师的待遇一定会提高的。
然而,现实的压力是如此的巨大。家庭的压力,经济的压力,压得让我无法喘息。每一次大张旗鼓的加工资,只是让我的经济压力又增大一层。我为人子,父母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而我却回报的太少太少。看着日益衰老的父母,而我,却在广州连自己的一片瓦也找不到,又怎能让父母有个比较安心的晚年呢?
想了好久好久,我决定告别我深爱的教育事业,告别给我温暖和关怀的一中。所以,郑重的在此,向尊敬的领导提出辞职。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和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时间里,我会继续认真的工作,协助做好相关工作的交接,站好最后一班岗。
我相信,我深爱的一中,在学校领导的英明的领导下,定能立下一个又一个鲜亮的里程碑。祝福一中。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时间:
尊敬的各位领导:
转眼间,我到公司已经两年多了,这两年的工作时间里,虽然我的工作并不是尽善尽美,但在公司同事们的帮助,尤其是您的信任与教导下,我都用自己的热情认真、努力的去完成每一项您布置给我的工作,在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是你一手调教出来的,我真诚的对您说一声:谢谢!
我常想,自己应该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您,真的想用自己的努力去做好您交给的每一份工作任务,所以我在默默努力着,没有任何抱怨,加班也是自愿留下来的,怕罚款什么事情我都在接着,就算自己不是客服,自己也懂这方面的知识,但是慢慢的发现自己的能力真的很有限,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好。事情出现各种状况,有时怀疑自己根本都没有那个能力胜任这个职务。
经过这段时间的反思,觉得自己和以前完全是两样,变化最大的就是工作越来越多,事情永远处理不完,天天的抱怨,与其这样的抱怨下去还不如离开。
老凭心而论,虽然我们交流不多,但是可以看出来您对我真的关怀备至,好多时候,您能做到的都为我做到了,我的内心也十分感激,多谢您对我的循循教诲。在新的地方、新的时期和新的征程,我将继续努力。不管怎样,两年多的风雨同舟经历将是我最宝贵的财富,也将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经犹豫再三,我还是写了这封辞职信件。
离开这个单位,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有很多不舍(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我个人原因想离开单位,为寻求更好的.发展,故请领导批准我辞职。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