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个人辞职报告[优秀](通用14篇)
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报告。
我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信,进入医院工作以来,由于你们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在护士行业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我在护士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临床经验,对此我深表感谢激。
由于自身的一些原因,今天我在这里提出辞职申请,本人在XX年XX月XX日申请离职。
非常感谢你们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医院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医院的一员而感到骄傲。我确信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重要的一部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日期: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我,我是上个月刚被招聘进来的语文老师,很遗憾的告诉您一个消息,我决定辞职了,我能为我所做的任何决定负责,这是我审视完自己这一个月的工作表现后才做出的决定,对不起,我想我还不是当班主任的料,我的个人能力根本没有答到那种程度,是我自大了,没有把事情考虑周全,我知道我刚来学校不久就要辞职,在您看来的确有点儿戏,但是我的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却是极其负责任的'表现,我不能对不起自己教师的这个身份!
我们学校现在的教资力量十分的缺少,所以我本来过来面试的岗位就是普通的语文教师,但是您跟我说,觉得我各方面能力都不错,在学生时期也担任过很多学期的班长,管理能力应该是可以的,要我直接开始带班,当班主任,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高兴的不行,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试问有多少教师能刚去一个学校的时候,就被委任为班主任的?我这可以说直接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我当时赶紧跟您说,我自认为个人能力还是可以达到这种要求的,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于是我就成为了初一()班的班主任。
在这一个月的工作中,我无时无刻不想把这个班带好,但是无奈没有带班的经验,初一()班被我带的一团糟,我不得不审视下自己,找下自己的问题,我发现我根本没有一点是符合班主任这个职位的,您是不知道我这一个月过得是有多么的累,但是好像力气都没使对地方,一个月下来,一点教学成绩都看不到,说到底还是不是因为我的个人能力不足,我现在来跟您说说这一个月我感觉到吃力的地方吧。
别人都说能力不行就花耐心、时间去教育,但是我这也算是竭尽所能了,效果还是这么的微乎其微,我只能选择辞职了,我想我还是去当一个普通的任课老师就好。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自进xx酒店以来,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此非常感谢xx酒店对我的细心栽培。非常感谢xx酒店对我的细心栽培。我是带着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由于您对我的信任,并且在短短的时间内获得了许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半年多的时间在酒店从事迎宾工作,使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迎宾的岗位知识、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对此我深怀感激!由于个人的原因,我不得不向酒店提出申请,并希望能于xx月xx日正式离职。对于由此给酒店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酒店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谢谢!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日期: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俗话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经过深思熟虑,我决定辞去所担任的物业管理员岗位的工作。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您正式提出辞职,给管理所带来不便,深表歉意!此时我选择离开物业管理员岗位,离开朝夕相处同事和无微不至的领导,并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我经过长时间考虑之后才做出的艰难决定。相信在我目前的物业管理员岗位上,x有很多同事可以做得更好,也相信您在看完我的x辞职报告之后一定会批准我的申请。
转眼之间,在工作已经×年,回首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颇多,有过期待,也有过迷茫,有过欢笑,也有过悲伤。
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是我职业生涯中珍贵而十分有意义的开端。在领导、同事的关怀指导和帮助下,使我成为一名具有一定实际工作能力和处理日常事务能力的'合格的物业管理员岗位工作者。
希望经理能够尽快为我办理辞职报告,我将十分感谢。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于xx年x月x日来到x房地产分公司这个大家庭的,这近三个月的时间以来,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无论工作或者是生活都倍感愉快,和领导之间虽属上下级的关系,但是各位领导一直都能包容我的粗心大意和自由散漫;和各位同事都也已经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挚友,尤其是很多男同事,都很谦让我爱耍小性子的天性,这让我在x房地产分公司工作的三个月以来都没有觉得枯燥和无味。我不仅感谢领导能给我这次工作和历练的机会,也要感谢同事给了我一段在一起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难忘回忆。可是,因为种种特殊的自身原因,我必须要带着万分不舍的心情来拟写这份辞职报告。
刚刚到公司的时候,我是抱着以学习为前提的虔诚态度来应聘办公室文员一职的。我知道,在刚刚步入社会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努力学习和进取,才能为将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到了公司之后发觉公司已经基本步入了正轨,各项规定制度建立的都很健全、所有文件保存和归档的都很妥善、各种合同起草的都很细致严谨等等,这确实使我在其中学到了不少看似简单实际繁琐的工作细节的处理方式。可是我只是一个初出茅庐刚走向社会的青年,尽管我学过做文秘工作的一些理论知识,可那都仅仅的皮毛,重要的还是在于实践。我觉得我应该在一个新公司里开始一种彻头彻尾的学习,譬如:从最简单的开始,跟着一个办公室主任从为公司编写《公司规章制度》开始,一直到各种文件、合同的起草、写作格式、以及用词。现在我在这里每天可以做的只是打印文件、复印文件、最重的工作任务就是制作表格。因为我对自己特别没有信心再去接受除了打印和复印以外的工作,我知道公司现在需要的是富有非常高激情的员工,而不是一直沉默在自己世界里的消极员工。
如果说以上都是客观原因,那么我辞职的主要原因是:结婚是人生大事,是每个成年人都必须要考虑的。由于我男朋友大我5岁,早已到了应该结婚的年龄,他家人对此事也甚是催促,而我们面临的是在年前就要装修房子,时间很是紧迫。再加上我们的距离比较远,总在锡盟和伊盟之间打来回,既费时间又费金钱。另外,结婚之前细小、繁琐的准备工作很多,所以,现在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申请,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还会不懈努力,刻苦学习,争取把自己在工作中应该掌握的各项技能巩固扎实。如果再有机缘,那时在公司还同意的情况下,我希望我还能再回x集团和已经熟悉了的领导、同事在一起工作、学习。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这将意味着我将再不能体会公司的甘苦,更不能与大家分享成功的喜悦了。但是,我还是衷心祝愿公司健康成长,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各位领导与同事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申请人: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这次想要辞职的员工,按理说我作为一名试用期的员工刚刚进入公司就提出要辞职显得很草率,但我觉得我自己这不是草率,而是果断。当你萌生出一个想法之后,觉得可行,那就尽管去做,不要犹豫,犹豫就会败北。就像这次辞职一样,我觉得自己可能不适合这里,所以我果断的选择辞职,而不是犹豫,继续在这里浪费时间,等几个月后再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点辞职,还在这里浪费了这么久的时间。我是不会让自己犯下这种错误,然后为自己感到后悔的,我宁可做错,也不远错过。
在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还感觉非常的满意,因为我感觉大家都挺好接触的,并没有发生我想象中的那样排挤我。领导您对我也很好,还询问了我的感觉如何,在我说害怕干不好工作之后,还让一位老员工指导我,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慢慢的我开始有些感到厌烦了,并不是厌烦银行也不是厌烦同事们,只是有些开始厌烦了这样每天重复着的生活。天天在同样的时间感到银行打卡上班,在同样的时间和大家吃午饭聊天,干着和昨天一模一样的工作。而这一切都只是为了那么一点点的工资,我开始有些觉得自己有些可悲,曾经那个心高气傲的少年也开始为了钱而开始奔波。我或许厌恶的是现在的自己吧,厌恶这个和当年自己想象中未来的自己完全不一样的模样,变成了自己那时最讨厌的人。
现在的这个自己并没有混成一个大老板或者有着社会名望的人,我想是我对自己失望了而已。而我也经过多次的思考之后还是做出了这个决定,辞职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就算可能到时候还没有现在混得那么好,但是我还不想现在就过上这样的生活,我还可以多去看下外面缤纷多姿的色彩,而不是这种无趣的生活。或许将来的我会因为现在的我做出这样的决定而遗憾,但现在的我一定会鄙视将来的自己。虽然只是在这里待了短短的一个月,但是我也产生了一些感情,一群相伴的小伙伴,熟悉的办公桌以后我都可能再见不到了。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在一次次的相逢和离别中感受人生百味。虽然我辞职了,但还是希望银行能够发展的更好,业绩突飞猛进,大家身体安康,我想领导您也是能够理解我的想法的吧,最后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报告,谢谢。
此致
敬礼!
尊敬的-总:
您好!
很抱歉在这个时候提出辞职,不过,这个想法其实已经在我心里酝酿了很久,只是到现在才做出决定。由于-总和公司对我的信任,使我得以加入公司,原本是期待全力以赴和公司一起成长、发展,可长久以来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让自己很彷徨,否定自己很痛苦,但总是要面对现实,自己的兴趣是什么,自已适合做什么,这些问题一直让我很沮丧,也让我萌发了辞职的念头。
今年妈妈身体明显不好,一再生病住院,我希望通过换个环境,能够照顾到家人,有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这些最终让我确定了辞职的念头。在公司的这段时间我得到了很多的机会和挑战,在专业和管理领域上都学到了很多,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非常感谢!在公司工作的日子是我一生中宝贵的经验财富!而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真的很抱歉。同时也希望公司和领导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情况,对我的辞职申请予以批准。
如无问题的话,我离职的时间定在元旦,在离职前的这一个月时间里,我会尽力完成好各项工作,并且会配合公司协助新入员工尽快熟悉岗位的工作内容。
此致
敬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经过多方面的考虑,我决定辞掉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此次申请,纯粹是个人兴趣的原因,非其他原因。
我非常重视我在电子厂内的这段经历,也很荣幸自己成为电子厂的一员,我确信我在电子厂里的这段经历和经验,将为我今后的职业发展带来非常大的利益,对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厂里领导为我提供这个的机会,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厂里正式提出辞职。
来到电子厂也已经x年多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泪水和痛苦。厂里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嫣然一个大家庭。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熟感。管理上老是跟不厂里的节奏,思想上总是给厂里难以统一。有时候感到彷徨无助。
可能是因为还太小,太不懂事,太不懂去珍惜拥有的。或许只有重新再跑到社会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从小到大一直过得很不顺,这曾让我无奈,如今却让自己深深得痛苦,不能自拔,也许人真的要学会慢慢长大。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厂里对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公司新的制度的启动,所有的工作在电子厂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
也正是考虑到厂里今后在这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厂里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厂里因我而造成的决策失误,所以我决定自己离开。或许这对厂里对也是一种解脱吧。离开工作x年的电子厂,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更加不会忘记领导对我的知遇之恩。
也愿厂里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扬长避短,祝愿电子厂前程似锦!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日期: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要感谢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在这两年里对我的照顾和帮助,进入公司工作两年的时间里,工作生活上都得到了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由衷的感谢各位同事。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开心,感觉公司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我在公司里也学会了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与客户建立客户关系等方面的业务东西。并在公司的过去两年里,利用公司安排的出外学习时间,学习了不少的业务新知识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公司两年多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
在经过20xx年下半年的时间里,公司给予了很好的机会,让自己学习做市场开发的运作,但自己缺乏类似的经验,自己没有能很好的为公司做好新的市场开发,身感有愧公司的两年的培养。
我清楚的认识到,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觉满意,感觉有些愧对公司这两年的照顾,自己也感觉自己在过去两年没有给公司做过点贡献,也自己感觉自己的能力还差的远,在公司的各方面需求上自己能力不够。经过自己慎重考虑,自己和公司考虑,自己现向公司提出辞职,望公司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医院正式提出辞职,我是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写下这份辞职报告的,请相信我,这并非一时冲动,而是我经过慎重考虑所做出的决定。
来到医院已经三年多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可以说,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在这里度过的,三年的学习,使我对以前书本上学到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业务能力也在不断提高。重要的是,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做人;医院平等的人际关系,开明的工作作风,人性化的管理也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在我遇到困难时,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并给予关怀之情。然而工作的毫无挑战性、乏味与机械性以及地位的极度低下,总让自己彷徨,这是真的。由此我开始了思索,或许只有遭遇磨砺与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努力学习,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
我来自农村,我是农民的儿子,不怕吃苦也吃过很多苦,不过从小到大一直过得还算顺利,这曾让我感到很幸运,如今却让自己深陷痛苦之中,不能自拔,也许人真的要学会慢慢长大。习惯了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却很难适应处于保护的环境之下,经常有人会告知我的性格内向而个性却过于突出鲜明,这对于医院培育人才或是我自身完善都是突破的难点,或许这也是我很难适应这个环境的原因;曾想为什么要强迫自己适应环境,也许这样的环境早已不能适应时代发展了,请原谅我口出狂言!虽然我的观念是:人需要不断的发展、进步、完善。其实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变得适应环境,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觉得真的很难,考虑了很久,我还是决定离开!
敬献上辞呈两天之内,我就会离开医院,离开那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的谆谆教诲,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但是既已决定,挽留只会让我最终离开的时候更加难过,请领导批准!谢谢!
最后,真诚祝愿x医院一如既往一路飙升!领导及各位同仁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很抱歉今天突然在这里向您提出辞职申请。我是今年xx月份来到我们公司的,算一算到今天刚好是七个月的时间,在董事长助理的这个岗位上面,我的工作虽然没有出过什么大的问题,但是也只能说只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不能够为公司做出什么大的帮助。其实,我对于董事长助理的这份工作是没有什么很深的了解的,毕竟我大学里面学的专业不是这个,所以刚进来的时候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懂都不算过分,都是带我的组长在手把手的教我,我才慢慢地熟悉了一些些,在后面的工作中,自己也是在领导您的信任下、同事们的帮助指点下,以及自己想要在工作当中做出成绩的信心之下,对待我手上的每一份工作都是用着十二分的力气去对待,这才能够完成公司的任务。所以说,从学校里面出来,虽然我从事的不是自己专业的工作,但是我还是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给了很多的不一样的体验。
但是,我想了很久,还是起了辞职的念头。为什么呢?我发现自己的在董事长助理的岗位上面真的是没有什么工作技巧,而公司的发展是比较快的',即使有领导们的宽容和同事们的支持,再加上我自己的努力,可我还是不能够完美应付各项工作,尤其是董事长助理的工作是比较重要的,面对的工作也是各式各样层出不穷,我解决了一次,下一次又会冒出许多新的没见过的问题,我一次又一次的去寻求别人帮助我,我真的是不好意思的,自己的工作自己解决不了总是需要别人来帮助我擦x,无论无何都是说不过去的。即使大家没有产生厌烦的心理,我自己也是不能够接受的。
尽管董事长助理的工作前景是非常的好的,是值得我去拼搏和奋斗的,但是同时我也是很清醒的,所有的成功都是需要有强大的底子的,而我对于董事长助理的工作是没有系统的去学过的,所以肯定是不能够很好地处理这个职位的工作。并不是我不愿意去努力学习,而是我知道公司是要发展的,不可能提供一个重要的岗位来给别人练手,或许我将来会在这个工作上面特别优秀,但是公司是等不起的。所以,也是想到了这一点才坚定自己辞职的想法的。
我不能够因为自己工作能力不足的原因,来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这是不道德的事情,公司无法接受,我自己也不能接受,所以我还是辞去这份工作吧,为我自己的职业发展好,也是为公司的正常工作好。
最后,很抱歉不能跟公司一起进步了,感谢公司这几个月给我的照顾,我会感激一辈子的!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日期:
尊敬的X校长:
您好!
首先向您说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今天写信是向您提出辞职的。20xx年底,我还是个忙碌于各种招聘会的大四学生。是您、Y主任还有Z老师,把我从众多应聘者中挑选出来,对此我是感激不尽的。
刚大学毕业,我由一名学生成了一位光荣的人民教师,对教师这个职业我是既熟悉又陌生。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我,对新工作充满了向往与憧憬,同时很自信地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高中英语教师。但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时间越长,越发感到教师这个职业与我想象中的差别。理想与现实发生了冲突,也渐渐意识到作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的不易与艰辛。
整整这一年,我远离家乡,一个人孤独地生活与工作。生活的全部重心都是工作,但,工作并没有让我感到快乐与满足,反而,压力越来越大,能体会到的生活的快乐越来越少。
出国,也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也许学习外语的人都会有出国梦想吧。不是简单的崇洋媚外,是对生活与理想的一种追求。有机会到国外继续深造,我很高兴,同时又很矛盾。这样做,无疑是辜负了您和学校对我的期望。三个不眠之夜,确定了我跨出校门的念头。经过慎重考虑,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写了这封辞职信,就像我鼓起勇气选择的人生道路。希望您原谅我。我是怀念这三尺讲台的,因为我站在上面还不够365天。最后,望您同意我诚恳地请求。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xx年x月xx日
尊敬的:
您好!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报告的。
我感谢五年多来医院给我学习进步的机会,也感谢院领导对我的关心、帮助、教育以及各同事们对我的工作、生活中的照顾,在此我非常衷心地感谢大家!也正是因为医院的培养,让我积累了很多的临床经验,有了更好的操作基础,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幸运的获得了到上级医院工作的机会。经过深思熟虑,我现在决定辞职,主要理由是:
1、自己有了相对于目前发展前景更好的工作。
2、考虑到新工作地点离我家更近一点。
虽然我很舍不得已经熟悉的工作环境,很舍不得外科里面的.老师和护士姐妹们,但是在和她们谈心的时候,他们都劝说我让我到更好的工作岗位。我想我有足够的理由辞职,特下此决心,希望谅解并给予批准。
最后,祝我们xx县人民医院一切顺利,万事如意;祝各位院领导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医院院长: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申请报告。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医院之后,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和信任,使我在检验行业获得了很多机遇和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医院的工作,我在检验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由于我自身能力的不足,近期的工作让我觉得力不从心。为此,我进行了长时间的思考,觉得医院目前的工作安排和我自己之前做的职业规划并不完全一致,而自己对一个新的领域也缺乏学习的兴趣。
为了不因为我个人能力的原因而影响医院的运作,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辞去目前在医院的检验工作。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您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抱歉。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和照顾。在医院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医院的一员而感到荣幸。我确信在医院的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祝医院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医院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时我也希望医院能够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最后,祝我们Xx县Xx医院一切顺利,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申请日期:X年X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