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职工辞职信(热门四篇)

办公室职工辞职信(通用4篇)

办公室职工辞职信 篇1

尊敬的领导:

我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

来到船务有限公司也已经半年多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进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有过欢笑,有过收获,也有过泪水和痛苦。公司平等的人际关系和开明的工作作风,一度让我有着找到了依靠的感觉,在这里我能开心的工作,开心的学习。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熟感总让自己彷徨。或许这真是对的,由此我开始了思索,认真的'思考。

或许只有重新再跑到社会上去遭遇挫折,在不断打拼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定位,才是我人生的下一步选择。从小到大一直过得很顺,这曾让我骄傲,如今却让自己深深的痛苦,不能自拔,也许人真的要学会慢慢长大。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公司辞职於公司於自己都是一个考验,公司正值用人之际,目前的形势较为严峻,的确很需要业务员。也正是考虑到公司今后在工作安排上的合理性,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公司因我而造成任何损失,现在我郑重向公司提出辞职!长痛不如短痛,或许这对公司对我都是一种解脱吧。能为公司效力的日子不多了,我一定会把好自己最后一班岗,做好工作的交接工作,尽力让公司各项工作做到平稳过渡。离开公司,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很舍不得。舍不得领导们特别是谆谆教诲,舍不得同事间那份真诚和友善的合作。也愿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充分发挥永丰人的精神,再创佳绩!!

祝愿公司兴旺发达!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办公室职工辞职信 篇2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个人在底下想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向你提交辞职一事,因为我觉得我的目的地并不是在在这里,并且在公司工作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我的各方面的待遇却也一直没有得到一个提升,再加上现在我也觉得我们公司在管理的制度上面也是有一些问题的,所以这一切都促使我坚定了我要辞职的一个决心,并且我也是一定会走的,同时也十分的感谢领导你的挽留,但是我去意已决,十分抱歉!

首先我是真的很感谢领导你,因为领导你对我也确实是很关照了,但是也很抱歉,我不能好好的回报你的这一份关照了,但是我却也一定是会记住我在公司工作的这一段时间里面,你对我的一个照顾的。

感谢的话我就不说上那么多了,因为我也觉得还是实际的行动比较靠谱,所以之后我再实际的表示一下吧!在这里我还是主要的说一下关于辞职的事情吧!像我之前说的一样,我辞职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待遇方面的问题,还有的就是觉得管理的`制度是不好的,为什么呢?因为公司现在进来的人里面,实在是太多的都是关系户了,而也是因为这么多的关系户在公司里面,使得很多的工作不好做,因为做了怕得罪人,而且你也会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觉被“整顿”一下,这也是我不想继续做下去的一个原因了。

当然这个也是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像我刚开始说的待遇什么的都还只是次要的。同时我也是希望领导你能够重视一下这样的情况,不然之后的公司也一定会全是关系户,公司的效益也是会大打折扣的,因为很多公司的事情,本身是公事,但是因为关系户的存在,就会也会存在一些“讲情面”的情况,这也是真的很不利于事情的处理。同时也是会给公司之后的工作埋下一些隐患在里面,最后也会造成很大的一个麻烦。

虽然现在的我是准备离开了,但是我还是会做好我最后这一段时间的工作,并且也很高兴领导你能够看我的这一封辞职信,并且能够听我说这一些事情。而我虽然是要辞职离开了,但是我也还是很希望公司会越来越好,并且也越做越大,这也是真心的一个祝愿!同时也是相信公司方面要是正视我之前所说额一个问题,我相信公司的好发展也是必然的一个结果,但是如果还是不去重视这一件事情的话,那么结果也并不是我能够想象的到的,不过我还是希望公司会好的,因为我在这里工作了这么久,对公司也是有感情的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办公室职工辞职信 篇3

尊敬的领导:

首先,我想感谢给我的工作机会,感谢在这里工作的时光。我对这宝贵的时光充满着感情。

这是我第一份正式的工作,从进入,到现在已经xx年有余。我一直还记得最初面试,复试,实习的点点滴滴。正是这xx年多的时间,让我完成了从一个学生到一个社会人的转变;正是这xx年,让我学到了太多终身受益的知识,锻炼了自己多方面的能力;也正是在这xx年多的时间里,我真正成长和成熟起来。同时,也正是因为这是成长的xx年,整个过程有成绩也有遗憾,这些遗憾,才是我真正学东西的地方,但是这些遗憾不可避免地阻碍了我的发展,对此,我深感惋惜。

继续下去,我怕自己会丢掉原有的和责任感,这对于和我个人的发展都是不利的。因此,我决定离开,虽然我依然怀念着这个团队。但我坚信,没有了我,会有更优秀的人才补充上来,这个团队依然是充满了活力与拼搏。

我也愿意把这种离开看做是一次失败,失败并不完全是一件坏事,因为只有失败才能够让人学到足够的.东西,也只有失败,才有能力把人最终引向成功。我会重新调整自己,继续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我会用我的青春和热血去追求每一缕属于理想的阳光。

最后,我想感谢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领导的提携和照顾。没有你们,我不可能有这么丰富和美好的一个回忆。

祝愿在以后的日子里稳步发展,祝领导和同事在以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办公室职工辞职信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想,我应该提出辞职了。

可能,我天生不是做管理者的料,我必须承认,在迈为的这一年半里,我做的很失败,我对自己很失望!有人说,在哪跌倒的,就应该从哪爬起来。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了,我想放弃了。我的离开,对迈为来讲,应该算件好事,一个有经验、有能力的财务主管会对公司有很大帮助的`。

我很感谢公司给我提供的大舞台,感谢领导对我长久以来如此的信任和支持!我想我今后恐怕很难再遇到这么友善的领导了。但是,我恐怕注定是群舞中最不起眼的那个,无法担当领舞的角色,既然如此,为了不拖累公司,不成为公司成长的瓶颈,也为了减少我对自己的失望,我想,我还是离开吧,把这个财务主管的位置空出来给能够为迈为的成长起到推动作用的人才吧。

当初选择来到迈为,是正确的。我不会忘记领导对我的信任,同事对我的帮助,更不会忘记我婚礼上大家那一张张的笑脸与一声声的祝福,这些将成为我无法磨灭的记忆!现在,虽然我是流着泪写下的辞职信,可我依然不会后悔——离开,并不代表厌恶,并不代表要舍弃、要忘记!我真心的希望迈为能过成长壮大,希望我们曾将在例会上的那些玩笑能够成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骄傲的别人说“迈为集团财务部最初的建立还有我的一点点功劳呢”!

我愧对公司给我提供的机会,愧对领导对我的信任!所以,我选择离去,一方面,减少对自己的失望,减少痛苦,另一方面,不要成为公司成长的瓶颈!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