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的试用期辞职信范文怎么写(通用五篇)

规范的试用期辞职信范文怎么写(通用5篇)

规范的试用期辞职信范文怎么写 篇1

尊敬的上级领导:

您好!

我是成型科的一名普通试用员工,于x年x月x日进入本公司以来至今还属于试用期阶段,非正式员工!

来这工作也差不多大半个月了,在这工作之前我早已打听过电厂是东莞的公司。

自我工作至今,客观评价,我也深切体会到了公司的好,服务好,待遇好,工作好,领导好,是我进过的最划算的公司。

本打算长期在此工作,但现因个人家庭原因,不得不离开公司!上星期天,已古稀之年的奶奶不幸病倒,至今还躺在家中,自小我就是奶奶一手带大的,她对我疼爱有加,我们的感情也极其深厚。

经过我的一番深思熟虑,我决定回家照顾陪伴奶奶,这也是一种义务。对于我来说,一个人的孝心远比工作事业更重要,工作没了,还可以再找,但一个人没了孝心,那么在他(她)为人的责任心上也要大打折扣了,个人之见。

现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望领导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规范的试用期辞职信范文怎么写 篇2

您好!

首先致以我深深地歉意,怀着及其复杂而愧疚的心情我写下这份辞职信,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突然向公司提出辞职,纯粹是出于个人的原因,不能在公司继续发展!

非常感谢您这1个月来对我的培养和照顾,让我从青涩的学生时代进入到成熟的社会环境当中。很荣幸能成为你的员工,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是我的第一位雇主。

曲指算来,我到公司已有1个月了,这1个月里,虽然我的工作并不是尽善尽美,但在公司同事们的帮扶、辅佐尤其是您的信任与支持下,我也要求自己尽心尽职,每一项工作都用了自己十二分的努力去对待。凭心而论,领导青睐器重,同事齐心融洽,这真的.是我工作以来,所遇到最好的工作环境。

但犹豫再三,我还是写了这封信。

我要离开公司了!

离开这个单位,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但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了,我恳请单位原谅我的离开,批准我的辞职申请书

同时,很荣幸曾身为xx公司的一员,能有机会在这里工作学习,不胜感激!衷心祝愿所有在辛勤工作的员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辞职人:

xx年xx月xx日

规范的试用期辞职信范文怎么写 篇3

______领导:

我非常重视在____公司内这段经历,也很荣幸成为____的一员,特别是____的处事风范及素质使我倍感钦佩。在贵公司工作将近一年,作为一个初入社会的我来说,获益良多.不但使我更加的了解自己以及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并且学习到了为人处世的基本原则是要有责任心和职业精神,使我对拼搏和奋斗有了新的认识,为了进一步的充实自己和了解这个为之奋斗的社会,我需要新的挑战.我想不同的工种应该可以给我这样的感觉,所以在此我提出了辞职的请求,希望能得到公司领导的理解和认同。

______

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规范的试用期辞职信范文怎么写 篇4

尊敬的x总:

您好!

首先致以我深深地歉意,怀着及其复杂而愧疚的心情我写下这份辞职信,很遗憾自己在这个时候突然向公司提出辞职,纯粹是出于个人的原因,不能在公司继续发展!

非常感谢您这1个月来对我的培养和照顾,让我从青涩的学生时代进入到成熟的社会环境当中。很荣幸能成为你的员工,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是我的第一位雇主。

曲指算来,我到公司已有1个月了,这1个月里,虽然我的工作并不是尽善尽美,但在公司同事们的帮扶、辅佐尤其是您的信任与支持下,我也要求自己尽心尽职,每一项工作都用了自己十二分的努力去对待。凭心而论,领导青睐器重,同事齐心融洽,这真的是我工作以来,所遇到最好的工作环境。

但犹豫再三,我还是写了这封信。

我要离开公司了!

离开这个单位,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但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了,我恳请单位原谅我的离开,批准我的辞职申请书

同时,很荣幸曾身为xx公司的一员,能有机会在这里工作学习,不胜感激!衷心祝愿所有在辛勤工作的员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辞职人:

xx年xx月xx日

规范的试用期辞职信范文怎么写 篇5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加入这个团队。进公司工作一个月了,从内心感觉,我完全不适合和胜任现在的工作,我辜负了您的希望,做了逃兵,在此说声:对不起。不管怎样,我还是想早点离开,对您对公司都是最好的选择。

我刚上班的第一天晚上,是星期一的周会,从会上我就感觉到我的压力是挺大的。往后的几天,我每天都在仔细考虑问题,说句实在的,晚上睡觉都没有以前那么安稳。首先工作方面,我不但必须得从头开始,而且还要收拾以前的烂摊子,也就是补账,整理账目。用友erp 7、8、9三个月的现金账我根据出纳的现金日记账已经补齐了。可是和以前几个月的账目衔接不起来,我一个

一个查,结果是XX年末结转余额时,借贷不平。因XX年填制了几个月的凭证,期初余额已经改不了,所以XX年一年的账目都没办法理清,XX年也没办法结转准确余额。其次,公司的管理方面,xx公司是个家族式的管理模式,有时意见不统一,还真不知该听谁的。

最后就是我的家庭方面了,我来面试时,公司是五天制的,晚上加班是自愿的,可自从我加入后的这段时日里,我感觉每晚加班到9点或10点甚至更晚是正常的,好像和白天上班没什么两样,有关加班时间,给我最深刻的是上星期一晚周会开到12点,这是我做财务以来还是第一次碰到的。明年我小孩还有我妈都会来广东,我老公是做业务的,自然是没多少时间照顾家庭,显然以我的工作时间是很不合适的。以上几点是我的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参考,但都是我的内心感受。因为我知道很多漂亮衣服,但并不都适合穿在我身上。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公司用人也是如此。

今天我已经在oa上发了我的辞职书,如有不便之处,敬请海涵!最后我真诚的祝愿公司的业绩能够蒸蒸日上,公司越办越红火。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