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个人原因辞职信范文(精选2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安管办的保安。我今天正式递交辞职信。
我自进入到现在已经有三XX年了,在这里我真正真正成为一员专业的保安,学到了很多外面学不到的专业安保知识,很感谢给我这样子的机会。
今天我选择离开纯属个人原因(我要到另外一个城市,因为我爱人在那),不是因为承受能力不行,也不是工资待遇问题。希望领导能够体谅我的苦衷。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辞职于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正值用人之际,最近的安防任务艰巨,上上下下都崩紧了神经。也正是考虑到今后推进的合理性,本着对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因我而造成的人员调配紧张,我郑重向提出辞职,望给予批准。
祝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辉煌,祝的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此致
敬礼!
辞职申请人: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在我们学校教导语文的老师,由于个人打算有其他的发展,不再教书了,所以向您递交这份辞职信,之前也是和您沟通过这方面的事宜,在学期结束之后,我就离开学校的教学工作。
其实来到我们学校,也是有了挺长的一段时间,从刚毕业到而今,我也是在学校收获了是挺多,这是我第一份的工作,也是我专业对口的,可以说,很多方面都是不错,而且老师的工作也是得到社会的尊敬,待遇方面也不差,还很稳定,可以说是可以干一辈子的事情,但是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或许是我虽然在做着这份工作,但是其实没有那么大的热情和动力,平时的工作我能做好,但是回顾以往工作的时候,总是感觉不到自己做出了什么成就,感觉很是普通,而且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是这类的工作。
在之前其实我也是想了很久,也是和领导沟通过多次,而辞职也是反复思量后,作出的决定,我明白,我的确放弃了一份比较好的工作,但是我内心告诉我,这不是我想要的,而且在这些年我也是尝试去改变,去为我理想的工作而做了一些准备和努力,我知道进入社会,去闯荡并不是容易的,不过既然决定了,那么就还是要试试的,不然以后我也是会后悔的,自己怎么就不去尝试就放弃了。
在学校的工作,我认真的去把教学做好了,在做教学工作的时候,我也是有了特别多的一个收获,而这些也是对于我以后的职业道路是有帮助的,真的特别感谢学校给予我的一个机会,让我在这儿工作,这儿成长,而今要离开,也是有些不舍,毕竟学生也是相处了很久了的,而且和同事之间也是有友谊,大家一起教学,一起去进步,相互之间的帮助也是让我特别的感动,不过既然有所选择,我也是要去坚持,要去为自己的未来负责,离开了学校,但不代表我就忘记了在这儿学到的东西,我也是会将在这所学用到我以后的工作之中去,我想也是会对我有帮助的。
要离开了,也是明白既然做了决定,那么就要去面对,去让自己以后不后悔,只有去做了,那么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今也不是我合适安逸的时候,稳定的工作虽然好,但我还是想去拼搏一下,也是望领导对我的离去予以批准。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