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自我鉴定精品(五篇)

实习自我鉴定精品(精选5篇)

实习自我鉴定精品 篇1

自从到XX银行实习,在行、部门和各位同事的帮助下,在思想、业务工作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一开始我对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陌生,要感谢各级的关心,以及同事们的帮助,我的进步才有了保证。在接触到一些不太熟悉的术语时,我就会在网上查找相关的解释,如果实在不明白,我就向同事们请教,大家也都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并且想方设法让我去接触更多我尚不熟悉的知识。

首先,我觉得在学校和单位的很大一个不同就是进入社会以后必须要有很强的责任心。在工作岗位上,我们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对自己的岗位负责,要对自己的业务负责。如果没有完成当天应该完成的工作,那职员必须得加班;如果是不小心弄错了钱款,而又无法追回的话,那也必须由经办人负责赔偿。

其次,我觉得工作后每个人都必须要坚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和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正所谓做一行就要懂一行的行规。在这一点上我从实习单位同事那里深有体会。比方,有的业务需要件,虽然客户可能是自己认识的人,他们也会要求对方出示证件,而当对方有所微词时,他们也总是耐心的解释必须得这么做。现在银行已经类似于效劳行业,所以职员的工作态度问题尤为重要,这点我有亲身。在我实习快要结束时,根本业务流程我也算是掌握的差不多了,所以偶尔在空闲时指导老师让我上岗操作。

通过学习和锻炼,我已经初步了解了本部门的业务知识,已经根本能够单独处理核销所具备的技能。从对银行业务知识的陌生到现在,我知道自己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希望在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努力学习,可以参加一些相关专业的班,并且参加一些银行业务知识方面的考试。积极提高业务水平,从而完全到达能胜任这份工作的能力。

实习之旅,时间虽短,收获颇丰,一生受益。能够参加行的实习,是一次难得的实习时机,能够到支行,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时机,通过行支行的这扇窗口,了解营业网点的日常工作,工作流程,以及如何处理各种业务;进而对行,xx银行,银行业乃至整个金融系统,有了比书本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支行有着优秀的'从业人员,专业的队伍,正是他们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在保密条款与工作权限许可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让我接触银行的各种业务,在他们的耐心讲解下,更牢固地掌握业务操作。

在实习过程中,怀着珍惜实习时机的心态,以虚心向各从业人员学习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去完成银行人员交予的各项工作,高效高质完成各项工作。乐观向上,积极主动,态度良好,勤劳踏实,吃苦耐劳,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虚心学习,细心耐心,具有牢固的专业根底知识和接受新技能的能力,学习能力强能很快掌握相关操作技巧,适应性强能很快投入到业务工作中。

实习自我鉴定精品 篇2

很荣幸我们药剂5班的一部分学生于20xx年来到xx市桂中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来实习,有幸的成为了该公司的实习生,回顾这几个月的实习,我们在店长和各位师傅支持和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店长的要求,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此对店长和师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柳州市桂中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给了我们一个展示的机会。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和学习,明白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在刚刚开始工作的几天里。尽快的适应了这里的工作环境,慢慢的融入了这个集体里,在店长的关怀下,认真的学习了店里的各个工作制度要求和任务,明白了每位工作员的任务和责任以及他们的工作流程,不断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水平,以丰富了自己的经验。在此期间主要学习了首先是认识药,了解药的分类,用途和拿药。

虽然药品的种类很多,但是药品的摆放时按类别来的,先是注射液,胶囊,片剂,滴丸等的分类,再再次基础上分别按抗生素,心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外用,非处方药,计生,医药器材,其他分类。当然取药拿药是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一门技术了。在拿药的时候,对不同的年龄,性别和不同程度的人,药的拿取是不同的,特别是小孩和孕妇的用药要特别小心,谨慎。

通过这几个月的学习,不仅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而且还丰富我们的阅历和积累经验。但是还是使我们认识到自己的学识,能力和阅历还很欠缺,所以在工作中不能掉以倾心,要更加投入,不断的努力学习,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而且理论和实践的相结合才能更好的让我们了解知识,更好的把知识带到现实中,服务大众。而且我们在实习过程中,也是上班的一员,要遵循药店的各项制度规章,不能向在学校里一样。在店里做事情要有所顾虑,你能随心所欲,重要的是秉持一种学习,认真的态度。

同时工作不仅需要熟练的专业知识和技巧,还要高尚的职业素质和道德。最后明白了连锁药房和医院的药房不同,医院的药房的药师只需要药师处方发药,而我们连锁药房的顾客大多是对药品认识较少的非专业人士,所以在拿药和取药的时候,要小心,慎重,对每一位顾客负责。

人生道路才刚刚开始。需要自己去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并时刻提醒自己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做一个有为青年,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通过这一周的实习,我们对药房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药库和制剂室的工作任务,在实习过程中我们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好学的工作态度,虚心向上的学习精神得到了带教老师的一致好评,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实习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我们坚信在剩下的14天里我们会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踏实的态度对待此次实习,决不辜负药学院各领导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和期望。

不仅如此,我们更是认真规范操作技术、熟练应用在平常实验课中学到的操作方法和流程,积极同带教老师相配合,尽量完善日常实习工作,给各带教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通过实习笔记的方式记录自己在工作中的点点心得,得到众多老师的交口称赞。

通过这一周的实习,我们对药房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药库和制剂室的工作任务,在实习过程中我们以踏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好学的工作态度,虚心向上的学习精神得到了带教老师的一致好评,为接下来的进一步实习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我们坚信在剩下的14天里我们会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踏实的态度对待此次实习,决不辜负药学院各领导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和期望。

在西药房里的几个月里使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增加好多医学上的知识. 现在我来说说我在西药房实习的情况吧!首先在药房其间我遵守药房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上班不迟到,不早退,热爱自己的工作,关心病人,和同事相处得很好,他们也教会我很多知识.

其次我在西药房学习的知识:

一、学会了药物的摆放:同类药物放在一起,做到先进先出. 二、学会了看处方:首先看病号,再看年龄,最后看用法用量. 三、学会了拾处方,拾处方要认真、细心,要检查有没有药物配伍禁忌. 四、学会了处方的计价收费.

最后是我在西药方实习的感想:在这三个月真的.学会了很多知识,老师有时会考一下我们,使我们增长很多知识.我运用在学校老师教我的知识加上实际鉴习学会很多药学上的知识!

从进中药房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像在中心摆药室那样,认真听讲,把任务认真完成,做什么事都要细心,再细心。药房关系的是病人的健康,所以马虎不得。

现在就总结鉴定一下,两个月来在中药房的实习生活。

在中药房实习期间,我基本把握了中药房的工作流程,把握了各种处方的调配,各种剧麻药,毒药的发放,学会了怎么用药称,明白了处方的分类和书写,清楚了哪些是常用中药,了解了有毒性的中药及其危害。

并从中学习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锻炼了条理分明的工作态度,中药房的工作看似简单,但日复一日的重复劳作都是需要极大地耐心和坚持,都需要认真的专心的往学、往做。

再者,要感谢小林姐和刘妹对我的热情照顾,她们有什么好吃的,都是预算上我的一份,做什么都会问问我的意见,并没有把我当外来人看待。

在工作上,总是给予我及时的指导,在错误上,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耐心给我讲解错误在哪,要怎么纠正。对于她们的指导,我都会耐心听讲,谨记于心。

能在临走前跟随她们大忙一场,也是件好事,再次体现我们的合作精神,团结气力。

从2月5日到7月5日实习时间5个月,共在药房、药厂和药库的8个科室实习:中药房、门诊药房、保健药房、住院药房、中药制剂室、普通制剂室、药检室、药库。由于实习时间紧张,中心摆药室、药理科和药品采购中心只是了解一下。实习的过程就是我成长的过程。

从7月5日到8月24日共6周的时间是在中药房实习,经过中药房的系统实习培训,我学习到了中药处方的识别、审查和按方发药,常见中药饮片的鉴定,中药入库和库存管理(包括特殊药品的管理),认识新药;系统的了解一些中药的药性、药理、药味及其药物配伍和药物禁忌等。

从8月25日到9月9日共计2周的时间在门诊药房实习学习,在梁老师精心指导下,让我第一次认识了几百种西药,了解西药配伍,学习西药在药理(药动学和药效学)、适应症、药品归类、不良反应和药物禁忌等知识。了解电脑在医药学方面的应用和所起到的重要意义。学习药品入库和按处方发药,还有特殊药品的管理,如贵重药品的专人专柜和毒麻药品,每周一大点,次次登记入表的管理。

从9月10日到9月23日共计2周的时间在保健药房实习,在崔老师身上学习到了知识要扎实,态度要认真,发放药品要一丝不苟,不能有一点的马虎;工作上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弄清楚出错的环节。在保健药房里,进一步学习西药及中成药品的药理、适应症、不良反应和药物禁忌,熟悉常见药品;审查处方、发放药品、使用电脑登记药品入库和传帐。在发放药品期间,认识到了药品有生产厂家、进口和国产、剂量规格的不同,给我在以后药品的发放带来了很多方便。

从11月17日到11月30日共计2周的时间在住院药房实习,在这里认识到了针剂、片剂、营养液体和大液体是分开来发放的,这样给药品的发放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在住院药房实习期间,主要是在针剂和营养液体两个地方实习,在此我更好的学习到了针剂管理和营养液体的管理。在针剂室里,我学习了针剂根据抗微生物药、抗肿瘤药、解热镇痛及非甾体抗炎镇痛药、麻醉用药、循环系统用药、专科用药等分类管理。了解药品从一级库传到二级库的各个环节。在这里,我系统的熟悉了针剂发放和管理。在营养液体发放室里,我认识了很多氨基酸、脂肪乳、激素类等营养液体药物,对以后在医院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9月24日到11月2日共计6周的时间在药厂实习,实习的科室共计4个,依次是药检室、中药制剂室、普通制剂室,灭菌制剂室。

在药检室里,学习使用检测仪器,如检测0.5%碘伏溶液中,学习使用碾钵、烧杯、量筒、吸管、容量瓶、滴定管等,熟悉溶解和滴定终点等知识。还接触使用精密仪器,如万分之一电子天平,紫外光谱色谱仪,超声波谱仪及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在张老师指导下操作液固分离提取,色谱分析,回收液体和滤渣等,还学习操作西洋参的粉碎、过筛、灌胶囊包装、检测颗粒大小是否符合等。

在中药制剂室里,认识了一大批中成药品,如胃得安片,胃乐舒颗粒、玄麦柑橘颗粒、退烧冲剂,复方酸揸颗粒等,学习一批药,从制膏剂,加工生产,再到包装出厂的整个过程。亲自参与生产胃乐舒、胃得安、退烧冲剂的生产。

实习自我鉴定精品 篇3

在实习工作当中,我非常的认真,对我来讲,这是一个的机会,所以我非常的珍惜,因为在实习过程当中有很多自己没有接触过的知识,实习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锻炼机会,更加是大学最重要的一堂课,我认为之前的理论知识积累到最后就是运用到实际的操作当中,而实习就是这么一个契机,所以在实习当中,我非常的认真约束好自己,认真的去做好每一项工作,虽然说表现的'不是非常突出,但是也做到了问心无愧,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让自己得到一个满意。

在实习工作上面,我经常都会认真的去思考问题,特别是自己不会的,我会请教周围的一些同事,因为这个机会难得,实习是最后一个阶段了,实习过后,我就应该面对的是社会,面对的是工作,所以这些都是现在非常宝贵的东西,我必须要珍惜,在实习工作当中,我会请教别的同事,把自己不会的一些工作问题积极的提问解决自己心中的疑问,我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优秀,我甚至觉得自己有很多需要提高,需要成长的地方,周围很多同事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有很多实习的学生都比我优秀,但是我从来不会认为自己很差,我有一个学习的心态

员工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尊敬他人,待人诚恳,能够做到服从指挥,团结同事,不怕苦,不怕累。并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的计算机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一年来理论水平及操作技能均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通过实习,我获得了实际的工作经验,巩固并检验了自己在岗前所学习的专业知识水平。在此期间,我进一步学习了产品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

实习自我鉴定精品 篇4

尊敬的领导:

首先,非常感谢公司给予我这次实习的机会,让我能够在实践中学习,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

在实习期间,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在各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

1、专业知识方面

在实习期间,我主要从事市场营销工作,通过与同事们的交流和学习,我对市场营销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我也积极参与公司的市场调研和分析工作,学会了如何制定市场调研计划和分析调研数据。在实践中,我还学会了如何撰写市场调研报告策划方案,提高了自己的文案写作能力。

2、团队协作方面

在实习期间,我主要参与了公司的团队项目,通过与团队成员的协作,我学会了如何与他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合作,更好地完成任务。在项目中,我积极参与讨论和决策,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从团队成员中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和经验。

3、自我管理方面

在实习期间,我也意识到了自我管理的重要性。我学会了如何制定有效的计划和目标,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同时,我也注重自我反思和总结,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和改进的.空间,提高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效率。

4、个人素质方面

在实习期间,我也注重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我积极参加公司的培训和学习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同时,我也注重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学会了如何与不同类型的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在此,我也要感谢公司的领导和同事们,在实习期间给予我很多的支持和帮助,让我能够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知识。

最后,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素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

实习自我鉴定精品 篇5

宝贵的中专生活已接近尾声,感觉特别有必要总结一下中专这几年的得失,从中得出做得好的方面,改良缺乏的地方,使自己回忆走过的路,也更是为了看清将来要走的路。

学习成果不是特别好,但我却在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学习看法。我进卫校时,原来想解放一下自己的,但是很快我就明白了,卫校的学习是更须要努力谨慎的。看到四周的同学们拼死的学习,起先了卫校的学习旅程,觉得自己落后了。其次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学实力。由于中专的授课已不再像初中时填鸭式那样,而是一节课讲解并描述许多学问,只靠课堂上听讲是完全不够的。这就要求在课下练习稳固课堂上所学的学问,须自己钻研并时常去图书馆查一些相关资料。日积月累,自学实力得到了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运用学习方法同时注意独立思索。要想学好只埋头苦学是不行的,要学会“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话说的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要学会“渔”,但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我换了好多种方法,做什么都勤于思索,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于请教。在学习时,以“独立思索”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不忘戒备。随着学习的进步,我不止是学到了公共根底学科学问和许多专业学问,我的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能较快速的驾驭一种新的技术学问,我认为这对于将来很重要。在学习学问这段时间里,我更与教师建立了深

厚的师生情意。教师们的谆谆教育,使我体会了学习的乐趣。我与身边很多同学,也建立了良好的学习关系,互帮互助,克制难关。

光阴似箭,一晃眼,从学校走上社会,走进医院,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护士已经好几年了。自中专卫生学校毕业以来,始终以严谨的看法和踊跃的热忱投身于学习和工作中,有胜利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辛酸。真正接触到临床后,才发觉,临床护理和书本上的理论学问还是存在着差距,自己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娴熟的临床操作,良好的职业道德,还必需造就自己的耐性和爱心等等。然而日益剧烈的行业竞争也使我充分地相识到自己的缺乏,必须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和思想政治觉悟才能在这个高科技突飞猛进的社会主义社会拥有一席之地。

在卫校的第三年是我们到医院实习的时间,根本上一年都是呆在医院里学习。再这里我娴熟我的护理操作技术,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在带教教师的指导下用我全副的耐性和爱心护理病人,使病人得到良好的照看,早日康复。到医院实习相识到很多也是学习护理的同学,也就增加了与其他同学沟通和向其学习的时机,锻炼了自己的交际实力,学到别人的特长,认清自己的短处。所以我喜爱实习。虽然有时会感到累些,但乐此不彼。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